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揭秘张杰谢娜5年爱情长跑 “女强男弱”曾被唱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8月6日晚,娱乐圈著名的姐弟恋情侣谢娜与张杰公开宣布婚讯,结束了两人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当晚,谢娜在微博上称:“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张杰也在微博上宣布:“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两人所属的天娱公司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称两人的婚礼预计在9月举行。

张杰和谢娜张杰和谢娜

  据传5月5日两人已领证

  8月6日深夜,谢娜(微博)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与张杰(微博)的婚讯:“我们都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并在微博上大晒两人恩爱照片。当晚,张杰也在微博上大晒两人亲密照片并称:“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

  张杰谢娜9月举行婚礼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谢娜常在《快乐大本营》中说她是马栏山马栏镇马栏村马栏坡的坡主,所以被冠以“坡姐”称号。但“坡姐”和张杰的结婚传闻,并非首次传出。2010年12月曾有消息指张杰谢娜于当月20日在北京登记结婚,此消息当时未得到证实。今年5月5日又传出消息,谢娜张杰两人在张杰户口所在地的成都市新都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但两人始终未正面回应。张杰在8月6日出席了一个代言活动,当时还有媒体询问他结婚一事,张杰当时想表态,但却被身边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到了深夜,他们终于还是公布了婚讯。而这段长跑了5年的恋情也终于画上了圆满句号。

  舒淇(微博)微博恭喜新人

  随后,两人所属的天娱公司也在微博上发布声明,证实两人婚讯:“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 ,恭喜谢娜 !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

  在诱惑颇多的娱乐圈中携手走入婚姻殿堂实属不易,谢张婚讯一出,立即引来两人圈内好友潮水般的祝福。刚刚与谢娜合作拍完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的杜汶泽(微博),十分应景地希望谢娜嫁个一百分男人。演员李晨(微博)、歌手张峻宁(微博)也通过微博为这对新人祝福,舒淇也转发微博恭喜两人。与谢娜同属快乐家族的杜海涛(微博)、李维嘉(微博)(微博)、吴昕(微博)纷纷改口叫张杰“姐夫”。另外,朱梓骁(微博)表态期待做婚礼上张杰的伴郎。

  爱情长跑5年

  自2006年谢娜结束了和刘烨的5年恋情、与张杰另传恋情以来,这对姐弟恋就一直备受关注。

  2007年,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曝光。作为第一届“快男”的张杰,虽然唱功引人注目,但由于谢娜年长张杰1岁,名气也比张杰更响亮,由此引起 “姐弟恋”、“女强男弱”等话题。

  2009年夏天,谢娜和张杰被拍到出现在北京住所,两人还一同外出购物,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开车出门。据谢娜所住小区保安对媒体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

  2010年1月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两人承认恋情,谢娜公开称张杰为“男友”,还深情对唱一曲《何必要在一起》,当时谢娜泪洒舞台,与张杰深情相拥。

  2011年5月5日,张杰谢娜被爆料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谢娜父亲对此消息表示默认,并且表示谢娜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婚讯。此前,谢娜曾表示希望能在30岁之前嫁出去,而5月6日正好是谢娜30岁生日。

  娱乐圈著名的长跑恋人

  郑秀文(微博)许志安(微博)兜转20年

  作为圈内最有名的一对爱情长跑爱好者,郑秀文许志安从1991年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之后传出恋情,至今跨越20年。其中分分合合多次,2011年两人重新牵手,誓要打破20年纪录。

  “朱皮恋”已6年

  尽管养了6个子女,但这对好莱坞情侣仍未够格称为夫妇。由于一开始就是“第三者插足”的戏码,两人之间的爱情并不被看好。2005年底,布拉德正式公开了他和朱莉的恋情。直到目前,已生育3个孩子的两人一直没有结婚。

  “蒙面恋”相恋5年

  郑伊健(微博)也是一位爱情长跑爱好者,当年他与梁咏琪(微博)相恋7年后宣布分手。8个月之后,在朋友介绍下恋上蒙嘉慧。目前这段恋情已走入了第5个年头。蒙嘉慧一直渴望结婚,但坚持“不婚主义”的郑伊健仍然没兴趣结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杰谢娜9月举行婚礼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播放视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