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怀钰哭穷疑造假 名下千万豪宅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7:44  中国新闻网

  导语:合约官司缠身的徐怀钰,上月26日在余天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希望经纪公司高抬贵手和解,否则是逼经济陷入困境的她“走上绝路”。

徐怀钰徐怀钰

  据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最新一期《壹週刊》消息,徐怀钰(微博)母女名下其实拥有上千万新台币的房产和车子,并非她所说的如此穷困。

  据查,徐怀钰母女名下包含市值2000万新台币台北天母、市值300多万新台币的新北市五股区房子和1辆福特汽车,其中天母的房子还欠800多万新台币贷款,徐怀钰母女财产总额超过1600万以上。被询问此问题,徐母未听记者多说明就急忙挂电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