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好八年恋情修成正果 郭晓敏转行现定居纽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08: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9月9日下午,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在其新浪微博上宣布,他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与郭晓敏结婚。他透露,他已和郭晓敏相恋八年,目前郭已经定居纽约并转行从事法律工作。因脚部骨折,李好是拄着拐杖进教堂宣誓结婚的。

李好微博公布婚照李好微博公布婚照

  八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李好(微博)向新浪娱乐透露,十几天前(8月下旬),他抽空去美国探望郭晓敏,也体验了“好事多磨”。一下飞机就碰上了纽约地震。在美国的那几天,他们又一起经历了飓风“艾琳”以及断水断电几天、又碰到了台风“李”,还目睹了拉斯维加斯火灾。在一个断水断电的夜晚,两个人商量决定领证结婚,在2012来临之前。李好解释,这不是冲动、闪婚,他与郭晓敏已经相恋八年,两人性格都比较理性,所以在结婚这件事上相当认真谨慎。郭晓敏首先在微博上公布了结婚照片,只是因为她的微博没有实名认证,所以注意到这件事的人比较少。今天下午,李好也在微博上公布了喜讯,不仅有众多圈内好友祝福,也引来了数千人转发、祝福。

  郭晓敏转行 现定居纽约

  郭晓敏是西安人,曾是湖南潇湘电影频道主持人,参演过电视剧《丑女无敌》。据李好透露,郭晓敏到美国留学后,并未继续从事老本行,毕业后转行进了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并在纽约定居。前段时间,郭晓敏曾去江苏卫视探班。当时,江苏卫视的领导有个建议,让郭晓敏和李好组成情侣档共同主持《老公看你的》这档节目。当时,郭晓敏还没有完成在美国学业,只能放弃了这个机会。李好笑着表示,只要美国大使馆不为难,他会时常去纽约和老婆团聚,而郭晓敏每年也有15天年假可以回国探亲。暂时没想好今年春节在哪个城市渡过,也可能陪老婆回西安老家。问及生子计划,李好回应:“还没有做计划,我觉得小孩是老天爷给的礼物,自然而然最好。”

  “三条腿”进教堂 五人在场

  李好和郭晓敏是在拉斯维加斯一座蓝白色的小教堂宣誓结为夫妇。9月1日恰巧是美国的劳动节,幸好结婚登记机构还正常上班。结婚当天,李好没有穿正装,而是穿了格子衬衫和牛仔裤。他解释,一方面是符合美国当地的自由精神,一方面是那边的礼服太肥大找不到合身的。郭晓敏的婚纱也显得简洁、休闲。他们的婚礼只有五人在场,除了一对新人,一位牧师,还有郭晓敏的两位师姐担当证婚人。由于婚礼是临时计划,所以双方家长和亲友并未赶到美国。因脚部曾在录节目时摔骨折,李好是拄着拐杖以“三条腿”状态进教堂宣誓的。夫妇二人也在中国大使馆做了公证,这样他们的婚姻关系回到国内同样有效。李好回国后,还没给电视台同事们分发喜糖,也暂时无摆喜酒的计划。江苏卫视孟非(微博)、乐嘉(微博)等主持人都向他送来祝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