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网曝狗肉节杀狗惨照 刘若英范玮琪大S微博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1: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昨天(10月8日),有网友微博爆料金华狗肉节现场杀狗的惨照,称将于本月18日再次举行的狗肉节,虽然取消现场活杀的惨象,但只是换汤不换药,改为集中屠宰。此微博一发,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声讨。刘若英(微博)、范玮琪(微博)、大S(微博)、Ella(微博)、陈建州(微博)、川岛茉树代(微博)等明星,纷纷通过微博予以强烈谴责。

刘若英微博截图刘若英微博截图

  昨天(10月8日),网友“乐宠李元”微博爆料金华狗肉节现场杀狗的惨照。照片中,一只满口流血的黄狗,在棍棒底下苦苦哀号,周围还挂满了已经宰杀完毕的狗尸,血淋淋的场面令人不忍入目。该网友怒称,将于10月18日举行的金华狗肉节,为了避免影响市容,虽然改变以往现场活杀的凄惨景象,改为将狗集中宰杀,但是属于“移花接木的把戏”,“大批屠杀狗的实质没有改变”。

  此微博一出,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的声讨。刘若英、范玮琪、大S、Ella、范玮琪、陈建州、川岛茉树代等明星也纷纷予以强烈谴责。今日(10月9日),大S转发该微博称:“这样不对!能吃的肉已经够多了!吃狗干嘛?造孽!”范玮琪也号召大家“不要去参加什么狗肉节,不要吃狗肉”。刘若英随后怒斥:“离谱!令人发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