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32岁穿水手服装嫩 指像王心凌引粉丝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2岁的周杰伦(周董)自与18岁嫩模女友昆凌相恋后,举止造型跟着回春,他新歌《水手怕水》水手造型,被粉丝夸“萌翻了”,专辑内页以漫画呈现,亏他整张专辑可以交给“甜心教主”王心凌(微博)唱,不料此话却遭王心凌歌迷反唇相讥:“王心凌转型了,OK。”擦出火药味。

周杰伦在《水手怕水》造型被网友夸超萌。周杰伦在《水手怕水》造型被网友夸超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年来造型已不再卖弄可爱。甜心教主王心凌,近年来造型已不再卖弄可爱。
昆凌靠天王男友打开知名度。昆凌靠天王男友打开知名度。

  周杰伦与女友昆凌相差14岁,为了没有代沟,他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年轻,新专辑《惊叹号》歌词本以美式漫画风格,增添童趣,他日前受访也说新专辑是唱给小朋友听。

  他造型也摆脱过去耍酷形象,《水手怕水》水手服造型被歌迷夸说“萌”,觉得他像高中生,还有歌迷笑着说:“原来周杰伦心中住着一个少女。”歌迷还建议他:“整张唱片应该交给王心凌唱”、“不觉得看起来像在唱:‘睫毛弯弯’(王心凌歌曲)”、“给小蜜桃姐姐唱也不错”。

  此话却被王心凌歌迷不屑反驳:“为什么要叫王心凌唱,她都转型了。”双方粉丝激烈讨论,网友认为“是周杰伦转型,没办法,谁叫他找了个18岁小女友。”

  赞公主病女士可爱  撇影射旧爱蔡依林(微博)

  收藏不少珍贵跑车的周杰伦,日前到Hit Fm宣传,自爆不习惯给别人接送,坐别人车时容易碎念,会不自觉指导别人该怎么开车。谈及新歌《公主病》,被影射前女友蔡依林,甚至现任女友昆凌,他否认笑说:“方文山(微博)写词太慢,我是写给遇到有公主病的男士朋友。”

  周杰伦还说:“公主病女士很天真、可爱,不要想成这么邪恶。”他还透露最近发胖,他说:“我越忙越容易想吃补充能量,因为最近勤练B-BOX,就像咬口香糖,下颚好像变宽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