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羡妮不设防赶生龙宝宝 自曝曾拍剧亦遭“揩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明报”报道,郭羡妮(微博)昨日接受无线生活台《女人有话儿》访问,她表示婚后不设防,希望尽快怀孕生个龙宝宝,昨日陈浩民(微博)喜获爱女,她亦恭喜了对方。

郭羨妮。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郭羨妮。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提到陈浩民、陈嘉桓在内地发生不愉快事件,郭羡妮说:“事情已过去,希望大家给予当事人空间,他们压力很大。”近年多在内地拍剧的她不担心遇上同类事件,因她收工便返回房间,即使剧组老板邀请,她也会推掉应酬。郭羡妮说:“一次半次的晚饭当然有,但老板明白女生不喝酒。我吃完饭就会离开,不去卡啦OK。”问她可试过被毛手毛脚?郭羡妮回忆称初入行拍骑马戏时,不知道工作人员有心还是无意,大家七手八脚推她上马,会误触碰到其他位置。她说:“我说不用帮,我懂上马。”

  问到她认识的陈浩民、马德钟为人如何?郭羡妮说没研究,只强调:“大家工作最重要专业,拍剧最重要快、好、正、收工!我不认识陈浩民,不过所有人喝酒都要适可而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