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高晓松夫妇齐发爱女萝莉照 庆祝其4岁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高晓松(微博)常幸福的在其新浪微博中与网友分享他的家庭生活,更自夸妻尚如玉,女且如花,为了家庭高晓松也宁愿成为一位宅男。今天是高晓松女儿Zoe的四岁生日。高晓松与妻子都在微博中都晒上女儿的萝莉照,一起为女儿庆祝。

高晓松微博中贴出的女儿照片高晓松微博中贴出的女儿照片
徐粲金微博中贴出的女儿与自己舞蹈照片徐粲金微博中贴出的女儿与自己舞蹈照片

  昨天(12月7日)9点48分,高晓松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张女儿Zoe的萌照。Zoe戴着树袋熊的帽子,穿着S型的衬衫,黑白的熊猫鞋子也十分可爱,自信满满的摆着有型的pose,俨然一副小潮人的打扮,与潮人妈妈真是不分伯仲。

  高晓松在微博中用调侃的语气跟女儿谈希望,一副朋友的样子谦虚的感谢女儿能看得起咱家,四年前赶来投胎。高晓松表示不会逼着女儿学这学那,也不会不准她干这干那,让她自由的长大,“唯一的希望是,你长大后的剧本里还有我们的角色,哪怕是路人甲乙,都好。”这样一番感人的言论,实在让小朋友们羡慕。

  高晓松的妻子徐粲金也在其名为“粲粲金金徐”的新浪微博中上传与女儿的合影祝宝贝生日快乐。照片中Zoe绷直脚面,似乎在练习芭蕾舞的动作,躺在妈妈的怀中,妈妈则一身中性打扮,侧着脸静静的看着女儿,十分温馨的画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