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与马桶小开划清界限 隔空为言承旭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赶拍电影《富春山居图》的林志玲,近日为代言品牌剪彩,上场前特别复习近日新闻,听闻旧爱言承旭(微博)的右手食指骨折必须开刀,林志玲对他的关心溢于言表,对着镜头连说:“请加油,加油,加油,给你很多正面能量。”

林志玲林志玲
言承旭言承旭

  她表示会传简讯问候,会打电话吗?她回:“会。”相较于与“马桶小开”邱士楷、郭台铭的陈年绯闻,她一律冷处理否认。

  林志玲仔细询问言承旭的伤势与原由,得知他10月打篮球造成右手食指骨折,本月初进行电影《花漾》进行武术训练食指旧伤又受创,连写字拿笔都感到痛楚,3个月内若不开刀食指恐报废,林志玲脱口说:“怎么会?”加上言承旭长期饱受胃痛折磨,又不时传出牙痛、肩痛等不适消息,林志玲表示会好好关心他:“希望他保重身体,不要让大家担心。”

  外传林志玲常独自该车拜访“马桶小开”邱士楷父母,她昨频摇头:“没有,近几年都没去,我应该先看我爸妈。”她说不可能自己开车,因为会迷路,直接撇清俨然是邱家媳妇的传闻;而郭台铭日前自爆情史,表示曾在电影明星、歌手、画家、舞者间做选择,林志玲认为不是影射她,笑称:“不是我,是另外一位吧!”

  对于感情世界,林志玲不愿再订出时间表,深怕回答又被困扰一整年,她倒是大方承认很羡慕一起拍电影《富春山居图》的刘德华即将迎接宝宝,37岁的她透露也渴望当妈,笑称:“我常忘记年龄,我已是高龄,就不用怕(当高龄产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