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窦靖童与李亚鹏矛盾不断 跨年夜喝到烂醉(图)

  导语:1月3日是王菲(微博)长女窦靖童15岁生日。跨年夜,王菲在广州演出捞金,童童却被香港媒体拍到在香港与友人开party狂欢。其间身为监护人的王菲友人喝得当街呕吐,夜深人静靠女儿及童童两个小女孩跌跌撞撞地搀扶回家。

香港某杂志爆出王菲家内幕,红圈内为窦靖童香港某杂志爆出王菲家内幕,红圈内为窦靖童

  据悉,童童上月底与继父李亚鹏、妹妹李嫣一起南下香港度寒假,寄住在母亲友人上山诗纳家中,而李亚鹏则与李嫣入住酒店。跨年夜,童童随上山母女参加由曾志伟举行的倒数派对,玩到凌晨2点半,三人醉醺醺离场,身为监护人的上山更当街呕吐。其亲生女儿手忙脚乱完全帮不上忙,反倒是童童独力扶着上山,还不忘递上胶袋并帮她拍背。之后两个女孩扶着上山跌跌撞撞地回家,不知王菲可有感所托非人?

  童童3岁时父母离婚,单亲成长的她从小独立。童童小时与继父李亚鹏感情不错,但进入青春期后个性逐渐反叛,与李亚鹏矛盾不断。王菲为减少父女摩擦,将童童“放逐”到上海寄宿学校。此次一家兵分三路赴港,估计今天童童生日,应该能够团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