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玩腻绯闻欲甩昆凌 一改暧昧称只是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38  光明网

  导语:刚与谢霆锋合作完成动作大片《逆战》的周杰伦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因为拍动作片太辛苦,所以接下来会计划自导自演爱情片,并称拍摄爱情片会容易获得奖项。

周杰伦(左) 谢霆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周杰伦(左) 谢霆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自导自演的爱情片中力捧女友昆凌时,周杰伦一改往日的暧昧态度,在媒体面前撇清与昆凌并不明朗的感情关系,称他们的关系只是好朋友。莫非周杰伦已经腻了与昆凌的绯闻关系,抑或是两人已经默默分手?

  对于周杰伦口中计划的新电影,媒体记者们纷纷猜测是否会邀请绯闻女友昆凌做女主角,利用周杰伦的人气将昆凌“捧上位”。周杰伦则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跟有绯闻的人合作。甚至将自己与昆凌的暧昧关系一概撇清,强调两人只是好朋友。

  对于新剧的女主角,周杰伦表示希望能够找到新面孔,也希望不会传出绯闻,但是若是找不到合适的女主角,周杰伦透露还是希望能够与桂纶镁(微博)合作,因很久没跟对方拍戏。

  目前,更有消息传出周杰伦想要拍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续集,更有意邀请息影多年的林青霞(微博)跨刀合作。对此,周杰伦鬼马地表示:“也想拍续集,但想不到有什麽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的回应随即被揶揄称是否女朋友也是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闻言则笑而不语。看来想要看清周杰伦与昆凌的关系,还有待时日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