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2岁萧亚轩已立下遗嘱 身家数亿潇洒对生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7:33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2012如果真的是末日,可怕吗?32岁的萧亚轩(Elva)面对生死非常潇洒,她说自己已经立下遗嘱,但同样努力工作。

萧亚轩在MV中出演急救戏份萧亚轩在MV中出演急救戏份

  萧亚轩(微博)日前为她创作的新歌《遗失的心跳》拍摄MV,其中有一幕她躺在病床上遭电击急救,不仅胸腔震动逼真,甚至还自动加戏落泪,让一旁的助理都被她感动得红了眼眶。在MV中,萧亚轩最后急救无效,导演也特别给她红包消灾。但面对生死,Elva显得很从容,她前日透露自己早在妈妈病逝之后,就想过生死问题,还已经立下遗嘱,不过,她未透露受益人是谁,据了解,她包括房产在内,目前身家数亿元新台币,最亲的人是她的弟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