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拍《富春山居图》受轻伤 掩面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3:54  京华时报 微博

  导语:由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等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迪拜紧张拍摄。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充满奇观的奢华大片,导演孙健君取景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迪拜塔)、七星级帆船酒店、棕榈岛等迪拜地标性建筑,每个场景都精致得如同梦幻一般。

林志玲脸部受伤,用围巾遮挡。林志玲脸部受伤,用围巾遮挡。

  昨天,剧组公布了一组工作照,林志玲(微博)掩面遮伤的照片让记者颇为惊讶,剧组透露,在拍摄一场夺宝戏时,林志玲受了轻伤,但不影响拍摄。此外,在迪拜的金色海滩上,工作人员也进行了精致的布景,只见沙滩上大片的红色道具伞仿佛一朵朵艳丽的鲜花,在蓝天碧水间绽放。据透露,这是为林志玲重头戏搭建的美景。这个海滩将是片中林志玲的梦境,她幻想着在此处与刘德华饰演的肖锦汉携手看日出,浪漫无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