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确定5月5日做人妻 开玩笑超越林志玲先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人气组合S.H.E成员Ella(陈嘉桦)公开婚讯,将于今年5月5日与任职化妆品公司高层主管的男友赖斯翔结婚。两人相识5年,正式拍拖一年已多次传出婚讯,1月26日她终于可以开心地说:“Yes,我要结婚了。”

Ella与准夫婿赖斯翔将于5月5日结婚,两人在“良缘”木牌前牵手合照,寓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Ella与赖斯翔将于5月5日结婚,两人在“良缘”木牌前牵手合照,寓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好姐妹Hebe出席烧烤会听到Ella的喜讯,感动得洒下开心泪。好姐妹Hebe出席烧烤会听到Ella的喜讯,感动得洒下开心泪。

  生宝宝顺其自然

  踏进龙年喜讯立刻传出,Ella在大年初四公布好消息,证实将于今年5月5日结婚。她与准老公赖斯翔(Alvin)还大方在网上展现恩爱,赖斯翔说:“我很幸运,我很珍惜,我会给你永远的幸福,爱你。”Ella则甜蜜地回应:“谢谢你,I love you too。”虽然选在龙年结婚,但Ella不急于制造龙宝宝,希望先享受二人世界,一切顺其自然。

  烧烤会敲定婚期

  每年过年,Ella都会邀请好友在屏东老家一起开烧烤会,1月25日大年初三也不例外。而且男友赖斯翔还带着父母、妹妹们一起去拜年,双方家人虽是首次碰面,但相谈甚欢,还敲定5月5日完成Ella和赖斯翔的婚事。Ella妈妈准备万峦猪脚、烧酒鸡招待准亲家,田馥甄(Hebe)、林宥嘉及动力火车成员颜志琳都在场,听到Ella的喜讯,好姐妹Hebe还感动得落泪。

  开玩笑超越林志玲

  Ella还与准老公赖斯翔在“良缘”木牌前,牵手留下幸福合照。之后,她上网分享喜悦心情,除了写下“天赐良缘”,她还写道:“牵手,珍惜当下,我很幸福。我,终于不负众望要出嫁了啦。今年我们真的要结婚了,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真爱,然后好好把握彼此,好好爱惜彼此啦。”她还开玩笑表示:“我超越志玲姐姐要先嫁出去了。”

  S.H.E好姐妹送祝福

  Ella1月26日正式在网上和大家分享喜讯,S.H.E两位成员都送上祝福。Hebe说:“恭喜啦,幸福喔。”Selina说:“这幸福得来不易,要永远记住此刻的美好喔。”Ella的大喜日子已向两位好姐妹订下档期出席,由于准新郎是马来西亚人,因此有可能在台湾及马来西亚两地摆喜酒。

  踏进龙年,对Ella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事业与爱情都有很好的表现。电影作品《新天生一对》在春节期间票房报捷,荣登华语片冠军。另一部主演的电影《女孩坏坏》也即将在4月初上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