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关之琳过年猛男陪游东京 机场逗趣说去厕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大眼美人关之琳与两名男性友人在香港机场现身,赶在农历年前赴日本旅游,除了搭头等舱,还有名牌大行李箱陪衬。关之琳近年在演艺圈处半退休状态,但到机场时,一身贵气装扮加上墨镜,星味不减,只是她这回到日本,身边没有55岁的企业界绯闻男友陈泰铭陪伴,反而多出两枚“烟幕弹”,隐密作法耐人寻味。

 关之琳昨一身贵气打扮现身香港机场,相当醒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关之琳一身贵气打扮现身香港机场,相当醒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关之琳同行的两名男友人,都戴上墨镜,手上拿的也是名牌行李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关之琳同行的两名男友人,都戴上墨镜,手上拿的也是名牌行李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关之琳近年来出国旅游,曾被曝出绯闻男友陈泰铭护花同行,先是前年7月,他们被香港媒体拍到十指紧扣同游巴黎,事隔1年,网友又目击他们再次游欧,还把他们在米兰的照片贴上网。当时关之琳右手无名指上佩戴巨型钻戒,相当醒目,一度引发双方关系更上层楼的揣测,但被男方否认。这回关之琳到日本过年,不知是否又有出人意料的发展。

  20日下午约莫3点,关之琳一身贵气打扮现身香港机场,加上随行大行李也都是国际名牌,巧的是,她与同行两名男友人都戴上黑墨镜现身,叫人不注意都难。记者趁机问绯闻男友此行的目的,她不忘幽默一下:“我去厕所啊。”直到登机前,关之琳才表示不会在香港过农历年,但仍不愿松口吐露真正目的地,说完关之琳自顾与男友人会合办理赴东京手续。49岁的关之琳,近年虽没有交出任何银幕作品,但她全心投入房地产,获利惊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