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董卿约会再度被拍到 传与富豪男友婚期将近(图)

  导语:近日,名为长春国贸的网友称邮箱里收到一封陌生人邮件,发件人称自己为上海中瀛集团的员工,在邮件中向长春国贸爆料:前几天聚餐时听上司说老大要和董卿结婚啦!听说已经开始筹备了,具体时间还不太清楚。很简单的一段话,传出了董卿的喜讯,这里所说的“老大”指的自然是曾多次被拍到与董卿在一起约会的中瀛集团董事长密春雷了。

董卿和密春雷董卿和密春雷
已秘密交往数年?已秘密交往数年?

  董卿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神秘,自2009年以来董卿几次被拍到与神秘男子甜蜜同行,大家纷纷猜测该男子的身份,后经证实这个男子是上海某集团公司的老板密春雷。近日,董卿与密春雷再次被拍到约会。

  据长春国贸透露,董卿与密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密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密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而长春国贸也称得到消息后立即向中瀛集团总裁办的郭小姐求证,但截止到发稿时也未得到回复。密春雷原本出生在一个普通农家,但经过十余年的艰苦打拼,创建了如今下辖十几个子公司员工约2000余人的集团公司,主要经营进出口贸易、煤炭、房地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年营业额将近18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