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成龙豪掷亿元购置一架飞机 机尾印龙字(图)

  导语:近日,有来自新加坡和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巴西最大的飞机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前请成龙代言,并将一架成龙购买的商务喷气客机交付给他本人,同时曝光了成龙在现场和新飞机的照片。成都商报记者尝试联系成龙经纪人,对方一直未接电话。

成龙购置的飞机成龙购置的飞机
成龙举杯成龙举杯

  据BBC报道,成龙(微博)购买的“传奇650型”商务喷气机航程约7223公里,售价约3000万美元。这种商务机如果载客四人,可从北京直飞迪拜,或从中国香港直飞澳大利亚的阿德雷德,中途不停。这架成龙的商务客机机尾漆上了中英文设计的“龙”字,机头则有成龙的英文缩写。成龙曾经拥有的两架飞机去年曝光,分别价值4000万元和6000万元。而这次的这架飞机,和赵本山现在拥有的小型公务机价格相当,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产自世界最大的商务机制造商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公司,整机总价高达3000万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