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容祖儿与新晋MV导演擦出爱火 对方否认追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1岁的“黄金盛女”容祖儿在乐坛呼风唤雨,可是爱情路上却寻寻觅觅,最近盛传她获金融才俊追求,据收到可靠消息,追求容祖儿的其实另有其人,就是年约30岁的新晋MV导演Heison,两人经常在微博传情,去年还拍拖到英国拍MV,奉旨浪漫。

容祖儿身边不乏追求者容祖儿身边不乏追求者
容祖儿乐意把自己的新车交给Heison驾驶容祖儿乐意把自己的新车交给Heison驾驶
形象百变的容祖儿形象百变的容祖儿
06年容祖儿被记者拍到与绯闻男友陈方藤及容妈妈外出06年容祖儿被记者拍到与绯闻男友陈方藤及容妈妈外出

  乐坛天后容祖儿(微博)入行超过10年,事业发展一帆风顺,成为史上最强的7年霸《最受欢迎女歌星》,坐拥近3亿身家的她事业得意,爱情路上也越战越强,最近盛传有金融才俊对她情有独钟,不惜行“外母政策”,帮容妈妈投资赚钱。不过,据知容祖儿根本不认识这个人,他的弹药毫无用武之地。

  合作拍档 日久生情

  据可靠消息,其实狂追容祖儿的另有其人,就是新进MV导演Heison,年约30岁的他年轻有为,自己成立制作公司接拍MV。虽然他不算高大样子帅,却才华横溢,相信正是容祖儿喜欢的,据知两人因工作而认识,他曾为容祖儿执导《墙纸》、《星图》和《山口百惠》MV,结果对容祖儿日久生情,拍出爱火花,于是展开热烈追求攻势。消息指容祖儿也芳心暗动,但含蓄的她需要时间观察了解,因此目前两人还没发展到拍拖阶段。

  不过,主动出击的Heison十分积极,经常在微博向容祖儿传情,称赞《山口百惠》是他2011年度我最喜爱歌曲。去年两人前往英国拍《墙纸》MV,容祖儿就在微博留言感激Heison,她说:“墙纸MV首播,感激他用心拍摄,轻轻的问一句,我的字体值几多分呀?嘻嘻。”Heison马上回复:“感谢伦敦的好天气,感谢木马,感谢你的金发,你的右手和你的笔。”

  与何韵诗(微博)很少往来

  现处于爱情萌芽期的二人,最近就被发现在大坑吃饭,新车落地的容祖儿不避嫌由Heison做司机,密密约会感情有增无减。至于容祖儿跟好友何韵诗因各有各忙,据知近大半年已少有联络,即使过年时容祖儿去何韵诗家中拜年,也是大班人一起而已。

  2月7日记者致电Heison,问是否跟容祖儿拍拖?他立刻避忌地说:“大家只是朋友,我没有追她。”对于被拍到为容祖儿做司机,他说:“好朋友,一起吃饭出去玩,我帮他拍MV,大家认识很多年了。”不知道是否担心恋情见光死,他例牌否认:“我们没机会发展,只是朋友,自己是普通人,不要搞我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