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吴辰君好事临近 男友显赫家世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6: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3岁的吴辰君(微博)今年传出好事近,和凤凰卫视(微博)高层Aaron廖预计在下半年步上礼堂,男方家世显赫,父亲曾是中国国务院港澳办主任,日前她被读者拍到和未婚夫现身北京机场,昨她则在微博放上马来西亚小岛过浪漫情人节的画面,对於婚期指日可待,她昨忙吃情人节大餐未接电话,身边好友透露:“有确切婚期她应该会正式公布。”

传吴辰君好事临近传吴辰君好事临近
吴辰君微博晒沙滩照吴辰君微博晒沙滩照

  吴辰君出道17年,鲜少闹出花边新闻,只曾传过吴宗宪(微博)(微博)对她有好感,以及和何润东(微博)拍戏假戏真做,比较广為人知的,就是曾传和身价上亿的国產实业小开林谷樺交往3年多,她对感情世界一向低调保护,外界几乎难以得知真实状况。但这回她显然遇上真命天子,一开春就传出喜讯。

  机场说笑现身 准老公任职媒体高层

  12日吴辰君现身北京机场,根据读者提供照片,男方身型高大,身高目测有185公分以上,168公分的吴辰君在他身旁看来小鸟依人,2人推著行李,她不时讲电话,讲完又和他有说有笑,看上去就像热恋中的情侣;而根据吴辰君的微博每天放阳光沙滩照显示,2人此行应是前往小岛度过浪漫情人节假期。

  据了解,这位真命天子Aaron廖来头不小,35岁的他,除了现任凤凰卫视高层,家族背景更是雄厚,曾祖父廖仲愷随同孙中山参加辛亥革命(微博),曾祖母何香凝也协助革命,父亲是中国派遣的前港澳办主任,母亲赵汝蘅曾是中央芭蕾舞团(微博)团长,家族势力横跨政治和艺术文化,家族三代都是政治人物,唯独Aaron不涉政治,曾出国念书深造,反而擅长媒体经营。

  原本每年在台湾偶有演出的吴辰君,跟他交往3年来,演艺事业也全转移到中国发展,3年多前和萧淑慎、萧蔷合演的电视剧《木兰花》是最后一个台湾作品,因為Aaron十分细心,对她呵护备至,2人个性契合,连吴妈妈也越看越满意,据闻今年下半年会完成终身大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