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晓明戏里受苦戏外享甜蜜 与baby同回公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53  金陵晚报 微博

  导语:日前黄晓明(微博)在微博上贴出几张他“光着膀子”为新剧《精忠岳飞》打戏“热身”的照片,引来粉丝们的一阵痛惜和呵护之声,其实人们有所不知的是黄晓明戏里虽然遭罪受苦,戏外却尽享女友Baby(微博)的似水柔情,不过这对恩爱情侣近日也遭遇了“被结婚”的“新闻馈赠”,公众和粉丝也空欢喜了一场。

黄晓明与angelababy黄晓明与angelababy

  黄晓明“惨状”雷人

  Baby贴身陪护

  今年初电视剧《精忠岳飞》在北京郊区开机,在该剧筹备之时,男主角便锁定了黄晓明出演“精忠报国”的岳武穆,据悉制片方为请动黄晓明,给他开出了单集片酬50万的高价。

  在情人节前夕,记者长途驱车赶到了《精忠岳飞》位于怀柔的片场,当天的拍摄在一所废弃的工厂车间里搭景拍摄,黄晓明平时乘坐的房车就停在车间门口。

  等了一两个小时后,一位身穿白色古代长衫、披头散发的演员走出片场,记者随即就认出他就是黄晓明扮演的“岳武穆”。

  最近《精忠岳飞》制片方公布了几张黄晓明的“剧照”,黄晓明扮演的岳飞一身戎装,英姿勃发,而当天记者看到的“岳飞”则是“怎一个‘惨’字了得”。

  只见“岳飞”衣衫破烂,满脸伤痕,看上去应该是“岳飞”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撤职查办、遭受大刑“伺候”的“惨状”。更“惨”的是当天气温很低,寒气刺骨,而黄晓明却只着单衣进行拍摄,这份罪受得可不轻,他表情凝重,一走出片场便马上上车“取暖”,不久又再次返回影棚。

  临近黄昏时记者看到戏妆未卸的黄晓明裹着一件厚厚的黑色羽绒服走出影棚,这时黄晓明被冻得够呛,面部表情僵硬,与他并肩而行的是一位穿着跟他同样颜色和款式羽绒服的年轻女孩,虽然她戴着口罩,但记者还是马上认出她就是Baby,Baby对男友显得非常体贴,她的一只手紧紧捏住男友羽绒服的前襟,以免男友受风着凉。

  过了一会儿记者估计黄晓明卸完了妆,汽车载着他和Baby朝市区方向驶去,一个多小时后房车来到黄晓明位于大望路附近的高级公寓门前,Baby先下了汽车,接着黄晓明下车,当时他戴着一顶雷锋帽,背着一个白色挎包,看上去就像是一位刚刚下课的“大学生”,Baby挽着他的胳膊一起亲密地走进了公寓。

  黄晓明只恋不婚

  “被结婚”疑似炒作

  日前香港媒体报道了黄晓明和Baby秘密结婚的消息,并贴出了一纸结婚证书“立此为据”,初看此有些观众可能真以为“明教教主”也仿效刘德华、黎明(微博)那样隐婚不报,但稍加分析,便可看出“其中有诈”,首先那张结婚证书品相粗陋,字迹潦草,现在结婚证书上面的字都为机打,早已不再手写,其次黄晓明和杨颖的身份证号后来被证实不对,显然这张结婚证是伪造的。

  令人不解的是,是谁伪造的,媒体又是如何得到的,据一位香港资深同行认为,伪造这张结婚证书并不难,媒体如果是从爆料人手中买到这个“证据”,应该先进行辨别和核实,而现在媒体草率地爆出这个消息,说明这张证书有可能是有人主动向媒体“提供”而并非媒体花钱“购买”,这个推断如果是真的,那提供“结婚证”的人可能就是出于炒作新闻的目的。

  “被结婚”的新闻出来后,黄晓明一方不予理睬,Baby则发出声明,进行辟谣,而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Baby事业正处于“上升期”,黄晓明也刚开始做“老板”,两人目前都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