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昆凌谈周杰伦不穿内裤尴尬 坦言未想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07: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J女郎”昆凌19日出席《爱上巧克力》见面会,被问对不爱穿内裤的周杰伦(周董)被封“神雕王”的看法,她尴尬笑回:“这个报导非常幽默!”至于周董想要35岁生小孩,才18岁的她则说:“没想过耶!”

曾之乔(中)为戏扮男装宛如炎亚纶翻版,左搂右抱昆凌(左)和赖琳恩曾之乔(中)为戏扮男装宛如炎亚纶翻版,左搂右抱昆凌(左)和赖琳恩

  男友是歌坛天王,昆凌演艺之路似乎刻意想与周董区隔,除在MTV台当VJ,也加入《爱上巧克力》演女主角曾之乔的高中死党,和音乐离得远远的,她对自己歌声没自信,没想过要发唱片,从不敢当众唱歌,更没唱给男友听过。她自认主持功力和演技还待加强,对网友的毒舌批评,她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问到男友可有关心她的演出?她害羞说:“他也很忙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