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潘蔚产后复工身材苗条 与孙楠轮班照顾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11: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20日,旅游卫视主办的“2012旅游卫视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廊坊举行。高尔夫狂热爱好者孙楠(微博)、满文军一早便出现在比赛现场,为球赛积极热身。孙楠此次不仅力挺爱妻潘蔚产后首次现身主持旅游卫视活动,更是过把打球瘾。孙楠与满文军这两位老友,都想在开春第一时间到高球场里和朋友们挥几杆过过瘾。

潘蔚产后复工潘蔚产后复工
潘蔚与伍洲彤潘蔚与伍洲彤
潘蔚身材苗条潘蔚身材苗条

  在活动当晚的颁奖晚宴上,旅游卫视的三大高球主播一起现身,除了潘蔚和王铮(微博)之外,还有今年刚刚加入的著名音乐人伍洲彤。这一次也是潘蔚产后首次亮相该台的主持工作,产后的潘蔚身材保持十分苗条,一身简洁的黑色针织衫搭配驼色裙子十分洋气。但潘蔚并未对个人生活过多透露,只是表示一年来一直相夫教子,带孩子;就连今天都是她和孙楠轮班看的孩子,“上午他来打球,我在家照顾孩子;晚上我来这边主持了,他回去看孩子了。”

  作为一个资深的高球爱好者,擅长以音乐类节目行走主持界的伍洲彤,这次实现了跨界主持,在旅游卫视主持两档以专业视角和高端访谈为主打的高尔夫栏目:《高尔夫视界》和《高朋满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