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嘉欣性感出浴为赚钱 计划今年买第二套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14:23  21CN

  导语:近年剧集一部接一部的无线花旦钟嘉欣(微博),最近拼命吸金,两个月内迅速拍了四个广告,可谓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日前钟嘉欣捱冻拍沐浴露广告,秀肩又秀腿,如此拼搏,原来目标明确,希望今年再买多套房子!

钟嘉欣在广告中秀肩又秀腿,指这是入行以来最性感的广告钟嘉欣在广告中秀肩又秀腿,指这是入行以来最性感的广告
钟嘉欣与小女孩合作拍广告,二人相处融洽钟嘉欣与小女孩合作拍广告,二人相处融洽
钟嘉欣吻小女孩钟嘉欣吻小女孩

  钟嘉欣出名节俭又勤奋,有见最近终还清剧债有空档,即发力做吸金海绵,在两个月内一口气拍四个广告,过百万酬劳极速下袋。日前在十多度的寒凉气温下,钟嘉欣以六位数字酬劳接拍某沐浴露品牌广告,以单薄短裙上阵,在大草原上和小女孩奔走,带出自然健康的讯息。

  玩具哄女孩

  由于初见小女孩,钟嘉欣立刻出动糖果及玩具等哄对方开心,期间当抱起小女孩时,对方即不客气一脸伸向钟嘉欣的脖子。虽然要捱冷兼要哄小朋友,但是钟嘉欣全程未有要求休息,不过品牌则准备私人化妆车给她使用。之后钟嘉欣更要拍洗澡镜头,秀肩又秀腿,全程洗了三个小时!

  自言是品牌粉丝的钟嘉欣,说这是入行以来最性感的一次广告,之前特意做身体护理以最美的皮肤示人:“最近我整天跳瑜伽,两个月跳了二十多堂课,令整个人更精神健康一点。我好讲究洗澡的,沐浴露更加要清新,边洗澡边想对白或唱歌!”

  最重要能赚钱

  对于近来极速吸金成为广告小天后,钟嘉欣未有否认说:“我什么广告都拍!最重要能赚钱!虽然我已有房子了,但今年想再买多一套!(买姑婆屋吗?)哈哈!当然砖头稳阵有保障一点,希望年底前找到房子买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