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彦祖结婚纪念日造人庆祝 直言希望明年添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4月8日报道,周五(6日)是吴彦祖(微博)(Daniel)与名模太太Lisa S。结婚两周年纪念,不过两人并没有特别庆祝,而是在家里努力造人。两人希望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可以有宝宝一起庆祝。

吴彦祖和lisa(资料图)吴彦祖和lisa(资料图)

  Lisa说:“我们就像是平时那样,基本上无论是周年纪念、情人节和圣诞节等各种节日,甚至生日,我们都不会特别庆祝,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因为工作不在香港。但生日还是会花心思挑礼物送给对方,这是心意,也是情趣。”

  Lisa表示难得她和老公在结婚纪念日这天都不用工作,两人都在香港,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共度二人世界,继续努力造人。Lisa笑言:“我同Daniel就在家里造人庆祝结婚两周年,其实也不是仅有今天才造,我们保持着很努力,希望快点有好消息,明年结婚三周年时有宝宝跟我们一齐庆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