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品源撇“糟糠之妻” 再与美女暧昧互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07:0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24日晚黄品源撇老婆蜜儿与剧组人员饮酒作乐,席间除跟美眉紧黏合照,还跑到隔壁火锅店跟美女店员热聊,返家前再跟餐厅老板娘拥别,被指艳福依旧不浅。

黄品源与老板娘拥别黄品源与老板娘拥别
黄品源与美女热聊黄品源与美女热聊

  《雨夜花》剧组帮导演冯兴华庆祝60大寿,主要演员张本渝、刘晓忆都现身,“最佳男主角”黄品源则穿梭全店敬酒,满脸通红看来喝了不少,此时1位大眼美眉主动上前讨合照,拍照时女方宛如无尾熊般黏上,接着他又转往隔壁火锅店串门子,跟美女店员热聊。

  直到凌晨1点,黄品源准备离开,他和年约40岁的餐厅老板娘“咬耳朵”并拥抱道别,独自搭计程车回内湖住处,人夫品源深夜喝酒却还是不见老婆蜜儿踪影。

  前段时间,黄品源身陷偷食丑闻,老婆蜜儿曾发声明稿希望家庭恢复正常,前几日晚间媒体直击蜜儿开车返家,途中加油时她礼貌对工作人员道谢,神色仍有说不出的疲惫,到家前还冒雨下车整理,让人担心她与黄品源的关系是否不如2人口中坚定。

  黄品源的经纪人长贤昨表示,“大嫂(蜜儿)跟《雨夜花》剧组不熟,为了照顾小孩,平常也很少出席品源与友人的聚会,两夫妻只会一起出席家族聚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