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自曝预产期在六月中下旬 剪短发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7:3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四五月间,小S(微博)、朱丽倩、郭羡妮(微博)等明星先后喜得“小龙女”,已经巨肚外凸的杨千嬅(微博)也临盆在即,自曝预产期在六月中下旬。阿姐汪明荃(微博)更在微博送祝福,“非常期待小丁丁的诞生,祝福你和子高。”

杨千嬅微博自曝预产期在六月中下旬,汪明荃和曾华倩表示关心。杨千嬅微博自曝预产期在六月中下旬,汪明荃和曾华倩表示关心。
杨千嬅微博曝光新发型杨千嬅微博曝光新发型

  昨日(27日)下午,即将荣升妈咪的杨千嬅抽空出席香港电台活动,并在微博上秀出大肚照。好友曾华倩以过来人的经验,打趣到:“鼻子变大,应该快生了。”而阿姐汪明荃也关切地过问杨千嬅的预产期,并送上贴心祝福,“预产期差不多了,祝你一切顺利,我们非常期待小丁丁的诞生,祝福你和子高!”随后,母爱满溢的杨千嬅发出爱心笑脸,并自曝预产期在六月中下旬。届时,娱乐圈就又多了一位时尚星宝贝。

  自称是暴龙的杨千嬅,现在都听老公话,尽量减少外出,乖乖留在家中安胎。临盆在即的她在微博透露,为了方便打理而剪发换了一个新发型,相信是因为传统,为了坐月子时不能洗头的习俗而作的准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