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辰君低调嫁豪门 北京办婚礼羞怯吻新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6月2日,台湾女星吴辰君(微博)与拍拖三年的近代民主革命家廖仲恺的曾孙、凤凰卫视(微博)高层廖怀南(Aaron)在北京近郊的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浪漫婚礼。

浪漫低调的婚礼布置浪漫低调的婚礼布置
吴辰君笑容灿烂吴辰君笑容灿烂
吴辰君唯美婚纱吴辰君唯美婚纱
吴辰君彩排羞于亲吻吴辰君彩排羞于亲吻

  吴辰君和丈夫对婚礼非常重视,除提前一天到酒店打点外,二人更彻夜彩排。吴辰君密友,赌王何鸿燊三房二女何超莲也专程飞往北京,通宵陪伴吴辰君出嫁。

  整个婚礼简单而隆重,期间新郎高唱张学友《爱是永恒》,令新娘子和一众亲友感动落泪。吴辰君正式成为廖太,脸上充满幸福喜悦,她大赞老公:“他很体贴,做什么也会想到我,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有安全感。”

  直击婚礼彩排

  由于双方家人希望保持低调,吴辰君与廖怀南的婚礼为避免追访,特意选择在近郊的某酒店举行。对于婚礼,吴辰君早前曾说:“一切由他做主,我没意见。”婚礼举行前一日,吴辰君和廖怀南于下午抵达酒店做准备。两人于当晚22时,召集亲友和弟妹到酒店进行彩排。

  现场所见,整个彩排过程想当认真,穿上T恤短裤的吴辰君,在父亲的引领下进场,吴父将女儿交到女婿手上。同样穿上T恤短裤的廖怀南,从岳父手中接过吴辰君的手后,便宣读誓言、交换戒指。不过模拟kiss一幕时,吴辰君却显得想当怕羞,左闪右避,最后要廖怀南捧着脸亲下去,场面搞笑。

  之后两人有模拟抛花球,切蛋糕等环节,虽然只是对着空气模拟,但二人却乐在其中,不时开心大笑。最后廖怀南更堪折手机屏幕显示的歌词,高唱一曲《爱是永恒》。众人彩排至凌晨,才返回房间休息。

  人行纸牌引路

  翌日清晨,新娘子吴辰君一早起来化妆做头发,工作人员也忙于为婚礼会场布置。只见主家席铺上红色台布,中央摆放球形的玫瑰花束,场外则有一对新人的巨型结婚照,大堂楼梯处摆放了喜烛和铺上玫瑰花瓣,大堂周围摆放多个二人指路牌,引领亲友步向婚礼会场。

  中午时分,吴辰君与廖怀南先后到达婚礼会场,穿上礼服的廖怀南看似有点紧张,不时打电话,而穿婚纱的吴辰君则在一班粉色伴娘装的姐妹簇拥下到场,她笑容满面,时刻都流露着出嫁的喜悦。

  何超莲通宵陪嫁

  而前来观礼的亲友,此事也陆续进场,吴辰君的好姐妹,赌王千金何超莲就与韩籍友人一同盛装现身。穿上闪银色超短裙的何超莲,近看黑眼圈现形,略见疲态,原来她之前一晚玩通宵,她在微博留言“我困死了,猪是不能只睡2小时的”。其好友也留言“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这只猪拉下床”超莲虽然很疲倦,但为了陪好姐妹出嫁,宁愿睡少点,也要打扮得漂亮出席。

  据悉,在婚礼上,新浪廖怀南拖着新娘吴辰君高唱《爱是永恒》时,一众亲友感动落泪,吴辰君也泪眼婆娑。婚礼进行了三个小时,在众多亲友的真挚祝福和见证下圆满结束。北京的婚礼完成后,有传两人会在7月7日在台北君悦补摆盛大婚礼,而吴辰君也预留了伴娘位置给好友林心如(微博),更会找心如的绯闻男友苏有朋(微博)(微博)当伴郎。吴辰君早前开玩笑说:“我会在婚礼当天,顺便替心如物色对象,也会将花球抛给她,期望她也早日步入教堂。”

  婚后定居北京

  据知吴辰君婚后会随丈夫定居北京,婚前她已努力学做菜,希望自己出得厅堂入的厨房,做个好太太好媳妇。他更将自家炮制、卖相一流的韭菜馅饼、意大利面等与粉丝分享。拍拖三年的日子,廖怀南一直对吴辰君照顾无微不至,对吴的父母也非常好,所以吴妈妈也放心让女儿嫁给他。

  今年二月,两人去小岛度假时,吴辰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大赞老公是个贴心又浪漫的人。“他很体贴,做什么也会想到我,和他在一起让我很有安全感。”

  虽然没有浪漫的求婚意识,但谈及廖怀南求婚过程,她也难掩喜悦:“Aaron特别订制了过百万的戒指,让我很感动,我们婚后会过些二人世界,之后才考虑生小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