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嘉欣挺母上庭解决纠纷 抱女逛街或追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05  红网

  导语:林嘉欣母亲近日卷入与契女贾辰颖的钱债纠纷,但无损林嘉欣的心情,昨日与女儿Kayla外出时表示,事件令母亲心烦,而她认为上庭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无论是谁错都要承担后果,事件丝毫没有影响母女间感情。

林嘉欣抱女逛街林嘉欣抱女逛街
林嘉欣和女儿林嘉欣和女儿
林嘉欣怀抱女儿林嘉欣怀抱女儿

  林嘉欣母亲与干女儿的钱债纠纷涉及约40万加拿大元(约300万港元),有指此事损害林嘉欣的母女关系。10日是林嘉欣自事件发生后首次露面,偕同女儿Kayla与佣人到湾仔,先到45R店铺自制扎染围巾,她对合照的请求来者不拒,与店员和其它顾客有说有笑。然后她与两名女性友人到附近茶叙,活泼的Kayla不停在商场内走来走去,与工人大玩追逐战,获不少途人称赞可爱。期间Kayla向林嘉欣撒娇,大叫妈妈又扭抱,林嘉欣对女儿又抱又亲,更不时从手袋拿小吃给女儿品尝,一副有女万事足的甜蜜样。

  问到有否担心母亲的钱债纠纷?她态度友善地说:“上庭都好,法官是看证据的。妈妈也好,对方也好,谁错了都要承担后果。”至于有否与母亲联络?她坦言妈妈没有接听电话:“我都有打电话给她,但她没有接听,我想她心烦。(有指妈妈疼爱干女儿?)我不清楚他们的关系,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又称事件无损母女感情。

  她又透露现时专心照顾二十个月大的女儿,无意拍戏:“有好的剧本都暂时不考虑。(追多一个吗?)都想的,但不是说有就有,顺其自然。(帮女儿找到学校了吗?)迟多一年吧,都是招本地的一些学校。”

  此外,“多仔婆”黎淑贤近日首次独自带四个儿子外出共度周末,一圆心愿,却使她筋疲力尽。期间三个儿子不停呼唤她,沿途“妈”声四起,途人为之侧目,惊叹她生了四个儿子之多。黎淑贤全程背着数个月大的小儿子,无法去厕所,但看到四个儿子如此开心,她也觉值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