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否认郭富城代付医药费 斥杂志残忍挖父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熊黛林(微博)昨晚出席某旗舰店开幕酒会,她否认绯闻男友郭富城(微博)代支付盛传患癌的熊父七位数字医药费。熊黛林强调自己暂时仍付得起,辛苦一点也要尽孝道。她痛斥杂志残忍,指父亲患病已经不幸,自己想尽方法减低父亲的心理及身体痛苦,但那些杂志却拼命挖出父亲隐私,“幸好爸妈都接受到八卦新闻,还买回杂志看。”

熊黛林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熊黛林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熊黛林没透露城城可曾提出要帮忙医药费,只表示很多朋友都愿意帮忙,但却想靠自己能力。熊黛林又指身边的朋友都十分紧张,经常致电其母亲问候爸爸的情况。那城城可有致电熊妈妈?她说︰“不知道,妈妈没跟我说。” 熊黛林表示父亲精神很好,也长胖了,目前正身在南京,半个月后才回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