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庭高富帅老公身家300亿 揭林瑞阳发家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07:17  中国娱乐网

  导语:在中国浩瀚女明星中酒窝美女张庭(微博)算是美得能排前几名的,这还不算什么,因为如果比起人家嫁的那位老公来说。几乎没有一个女明星能比!因为张庭的老公是一位身家最少300亿元的真正的高富帅。如果喜欢看琼瑶剧的观众一定认得他,当年迷倒两岸三地的绝对一线小生——林瑞阳。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林瑞阳:身价330亿的地产大亨

  林瑞阳是从偶像变身地产大亨最成功的例子!他目前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开辟了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6大业务区。成立了北京、苏州、南京、南昌等各大分公司。已签约个案41个,总销售面积909.96万平方米,总销售额330亿人民币。欧诺个有台湾籍中层管理人员20人,员工400人。而他的公司新吉阳已经成为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林瑞阳:曾经台湾琼瑶剧第一英俊小生

  在没有成为地产商之前,林瑞阳是台湾的偶像剧演员,被誉为台湾第一英俊小生。其实他扮演的很多角色至今大陆观众仍有印象。比如《哑妻》、《一帘幽梦》、《望夫崖》……作为台湾《电视周刊》的“最佳男演员”,他用近乎疯狂的工作来为自己获得了知名度,凡是他参演的影视剧都差不多能够成为收视冠军。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林瑞阳萧蔷主演的《一帘幽梦》至今仍然被誉为经典

  林瑞阳和萧蔷主演的《一帘幽梦》至今仍然被誉为经典,而在《哑妻》中,他还跟初出茅庐的宋祖英搭过戏,也算是宋祖英的前辈。但是作为一个演员的生活怎样呢?每年有拍不完的戏,应付不完的采访,没完没了的八卦。林瑞阳觉得自己没有时间过自己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他想拥有一份独立的事业。一个想干一番大事业的人不会满足于只在娱乐圈当明星的。1997年香港回归的那一年,他宣布退出娱乐圈。他并没有消沉,几年后,大家再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成为一名房地产商。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从涉足影视业到地产大亨

  林瑞阳现在住在上海徐家汇,这个昔日的法租界已经成为上海的黄金地带。林瑞阳作为成功人士正住在这里。他最初进入上海时,从事文化产盐,创办了亚洲最大的影视制作发行公司,每年在中央台有250小时节目。《绝地双骄》、《卧虎藏龙》、《皇后进宫》……许多经典电视剧,林瑞阳都是它们的投资者和制片人。

  林瑞阳可谓才智过人,他当时就预计到房地产业将成为未来的主要产业之一。他先用200多万美元在亚太企业大楼买了一层作为总部……开始了他的奋斗生涯,他曾创下28天卖光578套房子的纪录。他具体的奋斗过程达人钧钧就不在这里一一累述了。提到林瑞阳不得不提到他的娇妻张庭。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300亿高富帅老公曝光

  张庭与林瑞阳两人一路搀扶一路情

  张庭和林瑞阳在上海浦东买下1650平方米的豪宅共居,张庭和林瑞阳早就结婚了。现在的夫妻二人有两个可爱的宝宝。林瑞阳再也没有演过戏,张庭最近则演绎了武则天,获得大家的好评。这对神仙眷侣真是羡慕煞别人啊。(文/达人钧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