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浩龙被曝曾向何韵诗求婚 龙儿恋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3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刘浩龙(师兄)上周五(6月22日)高调透露与天后容祖儿(微博)拍拖,引起大家哗然,议论纷纷,但媒体发现他今年4月在微博曾向“旧爱”何韵诗(微博)(微博)“求婚”,转头再搭上天后,吓人一跳。6月24日,他出席公开活动时,全程黑面以及封嘴,跟最近透露恋情时的风骚态度,就像两个人一样。

刘浩龙离开茶楼时,全程黑面拒绝受访。刘浩龙离开茶楼时,全程黑面拒绝受访。
(左起)容祖儿、刘浩龙和何韵诗曾经感情要好,后来的发展令人意料不到。(左起)容祖儿、刘浩龙和何韵诗曾经感情要好,后来的发展令人意料不到。
工作人员替刘浩龙(箭头示)遮挡镜头,场面非常混乱。工作人员替刘浩龙(箭头示)遮挡镜头,场面非常混乱。
刘浩龙要由工作人员护送离开帐篷。刘浩龙要由工作人员护送离开帐篷。

  在乐坛发展多年的刘浩龙星运平平,自从恋上天后容祖儿立刻令人刮目相看,上周五高调公告恋情,令他的过气绯闻女友以及容祖儿密友何韵诗非常生气,不但一早在微博跟他“割席”,还暗讽被人“一刀插入心脏”,昔日的绯闻情侣,在今天势成水火。

  最近刘浩龙在记者会上说:“我很喜欢她(容祖儿)”高调向祖儿示爱,摆出一副情圣的样子。但本报却在他的微博留言发现他言行不一,曾与何韵诗传绯闻的他,虽然近年已变回好友关系,但他却在4月中的微博上公然向旧爱何韵诗“求婚”:“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呀?”令网友哗然,骂他十分恐怖。

  公然“打情骂俏”

  当天刘浩龙在微博宣传新歌《脏话阿七》,当时还没跟他反脸的何韵诗立刻留言鼓励:“我这位十五年挚友终于成长了,感动。”他竟口花花留言:“那你什么时候才能嫁给我呀?”何韵诗立刻“投其所好”写道:“可以开始考虑,给多三年时间你拼搏。”两人“打情骂俏”令网友惊讶。据知,当时刘浩龙已暗中开始泡容祖儿,想不到他竟背地里向何韵诗“求婚”,把自己当做花心情圣。

  6月24日早上,刘浩龙一脸倦容前往迪士尼出席活动,不但留着须根,还全程戴着墨镜,毫无表情,同场的还有女星刘心悠(微博)。有传他高调透露恋情,令容祖儿吓坏,不知是否爆料一事被骂,以及被媒体揭穿他说谎,借女友容祖儿向何韵诗交代“龙儿恋”。24日,他继续借同场的刘心悠出来应付媒体以及淋雨。

  装聋以箭步离开

  活动开始前,刘浩龙已命助手“传旨”给在场超过30名传媒,表示“因不想抢了活动风头而拒绝受访”,以及突然下雨,令场面混乱。当大会安排传媒进帐篷内避雨以及访问心悠时,他竟禁止媒体进入帐篷,三次推刘心悠出外淋雨应付大批传媒,行为令人哗然。扰攘一轮后,他终于让传媒拍照,但他全程戴着墨镜,而且拒绝回应任何问题。

  活动上,师兄被司仪李志刚大方祝贺为“小登科”,只见他仍木无表情。活动结束后,他以箭步冲向座驾离开,媒体追问是否担心说错话而拒绝受访?他继续装聋匆忙离开,接着与助手前往中环喝茶,但他离开时仍然黑面。

  刘浩龙的经纪人公司发言人解释他不受访是公司决定的,而活动流程则是公关安排,至于他对这两天的新闻要说的都说了,每人只能尽力驾驭自己的人生,是是非非由他吧。

  网友不看好龙儿恋

  “龙儿恋”曝光后,很多网友已纷纷留言表示不看好恋情,24日师兄为避见传媒,令另一活动嘉宾刘心悠要淋雨受访,竟刺激网友更加生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