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否认与霆锋复合:从未放弃对爱情追求

  导语:去年四月,谢霆锋首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含泪深情感激爱妻张柏芝,张柏芝喜极而泣,不到两个月后,爆出两人婚变传闻,不久二人正式分居。今年5月20日两人被爆正式离婚,但近几日,不断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24日,张柏芝亮相上海电影节《河东狮吼2》新闻发布会,对复合传闻首次作出正面回应,她直言:“我们没有复合,我已经离婚了。”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自曝离婚经历 拍《河东狮吼2》碰到人生低谷

  2002年上映的影片《河东狮吼》中,张柏芝饰演的“悍妇”柳月娥一口气说出的经典桥段,曾令无数女观众动容。时隔多年,张柏芝再次担任《河东狮吼2》的女主角,不过这次被她“虐待”的不再是古天乐(微博),而是换成了小沈阳(微博)。当天张柏芝看上去心情不错,谈到这些年的变化,张柏芝直爽地回答:“十年过去了,我变成了妈妈,我结婚了。我拍摄《河东狮吼2》的时候刚刚离婚。碰到人生低谷的时候,导演对我很支持,我自己很感动。”

  之前,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说和张柏芝离婚后,他仍然相信爱情,说起自己爱情观的变化,张柏芝的回答似乎一模一样,她说:“这些年过去,我对爱情的坚持没有改变过,我对爱情的坚持是一模一样的。”

  在专访环节,记者向张柏芝发问:“听说你和谢霆锋复合了?”张柏芝这次没有回避,她笑着回应:“我们没有复合,刚刚说了我已经离婚了。”

  小沈阳大赞张柏芝 “她心特别大,能装好多事”

  第一集的搭档是帅哥古天乐,到《河东狮吼2》换成了小沈阳,说起两个搭档的不同,张柏芝表示,“我觉得我们这次最大的勇气,就是挑选了小沈阳。”她透露,“我和小沈阳语言不通,但是他觉得我很像东北的女人。”小沈阳也不断说张柏芝的好话,“她心特别大,能装好多事,她性格大,是个大女人。”张柏芝也不忘感谢赵本山,“谢谢赵本山,他帮助我们很多。他在影片里面非常搞笑。”

  此外,《河东狮吼2》剧组特意为到场的每一位记者都准备了粽子,张柏芝更走下台亲自将粽子送到了记者手中,为现场记者补过端午节。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