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爱大牌 张柏芝红毯独美梁咏琪卖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1: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相比百位国内外明星走红毯的上影节开幕式,上影节闭幕式除了李冰冰(微博)张柏芝之外,可谓星光暗淡。而早一日开秀的第23届台湾金曲奖就热闹了不少,梁咏琪(微博)更是一袭白裙引阵阵喝彩。

明星撞大牌:上影节VS金曲奖明星撞大牌:上影节VS金曲奖
张柏芝穿着Roberto Cavalli定制款礼服张柏芝穿着Roberto Cavalli定制款礼服

  张柏芝成为上影节闭幕红毯上的最大看点。Roberto Cavalli定制款礼服,布满蕾丝刺绣元素让身材单薄的张柏芝看起来不再瘦弱,拖地的鱼尾裙摆像极了摇弋生姿的虞美人。要是能把松散的长发挽起想来效果会更好。

  这件Roberto Cavalli蕾丝刺绣礼服Roxane Mesquida罗珊娜-马奎达在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也曾穿着过。

李冰冰身着Gucci 2012秋冬系列李冰冰身着Gucci 2012秋冬系列

  李冰冰每次必穿Gucci礼服出场,亮相第15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的这件印花长裙,是李冰冰近来穿着最成功的一身。黑色的礼服虽然略显暗淡,但是印花的加入却让整体效果明亮了起来。

小宋佳身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小宋佳身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

  小宋佳(微博)身着Bottega Veneta 201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出席第15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女神范儿十足。胸前层叠缠绕的黑色雪纺纱,勾勒出完美胸部曲线,和飘逸的裙摆呼应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