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容祖儿脱下与何韵诗定情链 告别十年“秘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Joey)6月25日早上亲笔撰文回应恋情,她承认跟刘浩龙(师兄)开始交往,却还没认定对方是“Mr.Right”。25日,她出席活动已脱下跟何韵诗(微博)的定情手链,以行动证明二人的绯闻关系正式“缘尽”。蜜运中的她没有想象中的如沐春风,反而一脸憔悴,似乎被刘浩龙公开恋情一事饱受困扰。

容祖儿手上跟何韵诗的定情手链已不见影踪,正式告别二人的绯闻关系。容祖儿手上跟何韵诗的定情手链已不见影踪,正式告别二人的绯闻关系。
容祖儿撰写300多字文章交代恋情。容祖儿撰写300多字文章交代恋情。
容祖儿神态憔悴现身记者会,但一直口硬不肯正面回应恋情。容祖儿神态憔悴现身记者会,但一直口硬不肯正面回应恋情。
容祖儿正式跟师兄刘浩龙开展新恋情,告别多年来与何韵诗的“同性恋”绯闻。容祖儿正式跟师兄刘浩龙开展新恋情,告别多年来与何韵诗的“同性恋”绯闻。

  初步阶段  还没认定Mr. Right

  容祖儿被师兄刘浩龙突然公开恋情,连日来她三缄其口没有正面回应。原本她打算6月25日中午召开记者会公开交代恋情,后来她选择在网上上载一封“自白信”,以原稿纸手写300多字的文章以取代记者会,她写道:“我非常重视每一段关系,每一份感情,我都是认真而义无反顾,而缘尽的时候,也只能无奈的接受。”虽然没有写明是何韵诗,但字里行间透露出跟何韵诗的关系正式“缘尽”,并正式展开跟刘浩龙开展新恋情,告别多年来“同性恋”绯闻的历史,她说:“和师兄(刘浩龙)的发展,仍然处于初步阶段,他的诚意令我考虑给大家一个机会尝试多走一步。”

  由于贵为天后的容祖儿跟刘浩龙地位悬殊,她不忘力挺对方:“我一直觉得爱不可以用秤来衡量,容祖儿只希望找到一个能依附的肩膊。”信中的她还以歌曲《爱一个上一课》的一句歌词:“谁与我能永远留在梦中天国”来寄语盼望找到“Mr. Right”。

  脸容憔悴  笑容欠奉

  6月25日中午,容祖儿如常现身无线《2012翡翠歌星红白斗》的记者会,虽然天气炎热,但她异常穿着黄色大衣现身,全程脸容憔悴、笑容欠奉,手上也没有戴着跟何韵诗的定情手链。她大方接受访问,但没有正面回应恋情,不停用“自白信”做挡箭牌,拒绝回应有关何韵诗、刘浩龙的问题。问恋情突然被公开会否觉得不开心?她说:“没有不开心,最重要的是自己清楚自己发生什么事,向来我对感情事都低调处理,将来也一样,这件事的每位朋友、每个单位都交代在信里面了,我不会再说了。我明白今天出来工作,大家会预期有答案,但我怕越描越黑,不说是上策。(跟刘浩龙有共识不说?)我猜他也觉得自己说够了吧?(他耍大牌?)这方面我不可以代他回应,我认识的他不是这种人,希望大家用时间去看清每一个人,包括他、我及任何人。”

  公司没施压  与何韵诗永远都是朋友

  容祖儿感激大家关心她的感情生活,她说:“我今年32岁,要学会打开自己的心,去迎接适合我的恋爱生活,但我不可以坦承地跟大家分享。(公司施压不可以说?)没有,大家放心,真的如果有一天要结婚一定会邀请你们出席婚宴。”对于何韵诗受情伤委屈的事,容祖儿没有回应,唯一肯回应的是坚称跟何韵诗是朋友关系,她说:“我跟她永远都是朋友,友情不变。”

  刘浩龙“知道大家爱惜我”

  至于师兄刘浩龙6月25日正式为新剧《第二人生》开工,跟同剧的邓健明、雷有晖等分别到观塘、九龙湾、浅水湾等地方拍摄外景。他说:“知道很多记者朋友一早支持我,很辛苦,知道大家爱惜我,多谢大家。”拍摄直至晚上7时30分,他从观塘坐车返回大坑寓所休息。

  回顾 容祖儿与何韵诗的十年“密恋”绯闻

  出道10多年,香港歌手容祖儿很少传出绯闻,倒是与何韵诗的同性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去年10月24日,香港媒体大篇幅登出容祖儿口述的采访内容,当中暧昧讲述自己与何韵诗之间的感情,除了表达对同性之爱的支持外,也讲到与何韵诗相识十年,一路上两人互相扶持,被外界解读为把与何韵诗的恋情昭告天下。

  但英皇宣传总监却表示,容祖儿看完这则新闻,只担心自己嫁不掉了:“我们今天看到这个报道都觉得相当好笑,我觉得是媒体断章取义,完全把祖儿的采访内容歪曲了。”

  据其介绍,这是大概在一个月前,容祖儿推出新专辑的时候,接受《东方日报》的专访所说的内容。但当时并没有询问容祖儿和何韵诗的绯闻,而是问她对同性之爱的看法,“所以你看内容,容祖儿都说她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而且也很支持他们。但是完全没有什么承认自己的八卦,所以被写成这样,很好笑。”

  但二人长达十年的深厚友情却不容怀疑。容祖儿称与何韵诗是在1999年就认识,当时两人都还未出道。当时杨受成带何韵诗去看梅艳芳的演出,何韵诗则为梅艳芳的演唱会担任和音,在相识的年份中,两人一直互相扶持。

  02年甜蜜入骨:有杂志影到容祖儿同何韵诗亲密逛街,当时正在热恋期的祖儿更当街帮阿诗整理,甜蜜非常!

  03年Theresa介入:有传Cookies的Theresa(傅颖)同何韵诗成为第三者,更搬入阿诗大坑的寓所同居,令阿儿分手。

  05年短暂复合:传闻Theresa搬离爱巢,回复单身的阿诗狂发短信给祖儿,二人首次复合。

  06年:在举行的一场表演项目“弹弹琴、跳跳舞”彩排时,容祖儿更以新发型亮相。染了一头金短发的祖儿,更见清爽,不过,其新发型却与何韵诗十分相似,只是金发颜色深浅有别,到底是心有灵犀还是刻意安排?其实用不着们想太多了,再说巧合就巧合不过去了。

  06年11月:《翡翠歌星贺台庆》两人同台演出,纵使站位和走位都有人夹在中间,但仍能千方百计找到机会靠近说悄悄话。

  07年的1月4日:两人双双戴情侣手链出席颁奖礼,何韵诗一度以衣袖遮掩,相反容祖儿就经常有意无意展示其情侣手链,似证二人情未变。而且两人在出席各种活动时都随带情侣手链。

  07年圈外女友:爱玩的何韵诗同祖儿再度分手后,结识了一名屋企做制衣生意的圈外女友。在去年叱,祖儿回避阿诗。

  08年二度复合。何韵诗当时决定出招再追祖儿,更出动电话、email同歌词攻势,终于成功令乐坛一姐重回自己怀抱。

  08年3月挽回关系期:2008年3月已积极同容祖儿重拾友谊何韵诗,出席IFPI颁奖礼影大合照时,何韵诗懒理中间隔着阿Sa,起势伸长只右手拍住祖儿手臂,已经很开心,但看祖儿就一直扁着嘴,表情好尴尬。

  08年5月火热期:出席为四川赈灾筹款5.12关爱大行动时,虽然现场气氛愁云惨雾,但何韵诗一直与祖儿不停聊天。

  08年2月部署期:2008年2月正是何诗打算同祖儿再续友好关系重要时期,当时祖儿正密锣紧鼓开演唱会,个唱分part1同part2,虽然祖儿绯闻男友陈方藤亦有捧场,但何诗就两part都有去,还扮fans同祖儿握手。

  2008年2月:何韵诗、容祖儿恋情进入稳定期。

  2012年6月25日:容祖儿撰文承认与刘浩龙恋情,同时脱下与何韵诗“定情手链”,告别这段“秘恋”绯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