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静蕾曝留学很多男同学追 有男友不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7:26  重庆晚报 微博

  导语:电影《亲密敌人》赚得盆满钵满后,自导自演的徐静蕾人间蒸发般远离公众,倒是男友、进军好莱坞等传言不绝于耳。日前,正在美国留学的徐静蕾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介绍自己的留学生活,坦言被不少男同学追,可惜自己名花有主。

  资料图:徐静蕾。陆欣 摄   资料图:徐静蕾。陆欣 摄

  “我第一次看懂了一本英文书”

  打赢《亲密敌人》贺岁档之战后,徐静蕾奖励工作室员工出国游玩,奖励自己放假半年。徐静蕾来到美国留学,很多人都说她是去学英文的,徐静蕾笑了,表示现在英语已没那么重要,“两年前特别重要,那时候一句都不会说(徐静蕾大学学的是俄语),去机场都能把自己丢了。”当然,她还是会为读懂一本英文书而兴奋,“最近,我第一次看懂了一本英文书,这就像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我感觉有一个新的自己产生了。”

  “我有男朋友,吃香也没用”

  如今,徐静蕾给自己放的半年假期即将到期,不过,她表示自己有意违约,回趟家“看看父母、看看猫咪”后,继续放空自己,“现在已经半年了,但我觉得还没玩够,也许……会一年。”

  她告诉记者,同学中很少有人知道她是谁,还有不少同学来追求她,“说我在美国肯定很吃香,但我有男朋友,所以吃香也没用。”徐静蕾没打算把男朋友和盘托出,只是说目前相处得不错,但不着急结婚,因为觉得自己还没成熟到能接受婚姻———关于这点,她和男友达成了共识。

  谈娱乐圈碎语

  ●说到周迅赵薇(微博)片场不和、踢凳的传言:“我不信,周迅赵薇没那么幼稚,她俩不可能,就是有的宣传公司比较低级。哎呀,我也不能这样说人家,你看我一说话就得罪人。”

  ●自称关注娱乐圈,只以粉丝的心态:“比如说我就特别喜欢舒淇(微博),是一种粉丝心态,她如果跟我说话了,我就特别高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