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星驰旧爱罗慧娟因胰脏癌撒手人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9:44  联合早报

  导语:45岁女星罗慧娟胰脏癌不敌病魔,6月29日在家撒手人寰!今年初,罗慧娟因癌细胞已扩散至腹腔、肾及肝,病情多番告急。

罗慧娟生前经历过意外失聪,忧郁症,被朋友骗去百万港币),直到认识任职金融界的刘志敏,两人爱情长跑11年后结婚。  罗慧娟生前经历过意外失聪,忧郁症,被朋友骗去百万港币。
罗慧娟继子刘镇洪今午哀伤受访,证实罗慧娟昨天在家中病逝消息,其他细节无意多谈罗慧娟继子刘镇洪今午哀伤受访,证实罗慧娟昨天在家中病逝消息,其他细节无意多谈

  据香港媒体报道,她日前飞来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静养治病,一度因为危殆而被误传死讯。不过,有可靠消息指出,这名抗癌战士,在昨天于家中安详病逝。罗慧娟的继子刘镇洪受访,证实此噩耗。刘镇洪哽咽透露,罗慧娟是在6月29日于新加坡家中逝世,他语气哀伤地透露家人目前正着手处理丧礼,但在父亲的指示下表示不愿透露详情,并吁亲友留意讣告。

  罗慧娟是在2008年嫁给年长她16岁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刘志敏。可是,却在2010年被验出,患上胰脏癌。同年,她开始接受治疗。不料,今年病情恶化,2月份她甚至在香港住家为自己预先搞了一个“告别会”,与20多位至亲好友,包括好姐妹陈法蓉(微博)、黎美娴、邓萃雯(微博)及艺人之家负责人黄凯欣等,并满脸笑容地为每个朋友交代后事。她甚至分发预先拍好的光碟给每位好友,希望大家在她逝世时别伤心。6月初,她在老公的陪同下,到新加坡伊丽莎白接受治疗,好姐妹邓萃雯更漏夜飞来探望她。

  之后,她与老公飞回香港,并入住养和医院,并一度传出命危。6月22日,她以手机简讯回复香港记者,以“ 我尚健在, 多谢关心, 我需要静心养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没想到,她还是敌不过病魔,于前天撒手人寰。罗慧娟继子刘镇洪今午哀伤受访,证实罗慧娟昨天在家中病逝消息,其他细节无意多谈

  与星爷地下情3年

  罗慧娟曾是周星驰女友, 地下情持续了3年!

  罗慧娟于1966年出生,1987年入行,与影坛巨星周星驰1989年因合拍武侠剧《盖世豪侠》戏假情真。

  据悉,周星驰个性虽然吊儿郎当,但对罗慧娟不错, 曾为她买“情侣手机”,方便两人随时联系。不过,对外,无论是周星驰或罗慧娟都绝少提到恋情。这一段地下情,持续了3 年, 两人正式对外宣布分手的时间是在1992年9月。谈到分手原因,罗慧娟始终保持沉默,直到多年后, 才按捺不住,对《明报周刊》透露了对她与周星驰那段恋情的感受。

  她说:“我曾经讲过,死都不会承认跟他(周星驰)拍过拖……我也不知道那3年是怎么过的。为什么是3年?可能3年是一个容忍的极限期吧!”

  据当时香港的报道分析,周罗分手的主因是周星驰的母亲凌宝儿对罗慧娟“有意见”。

  罗慧娟曾对海外媒体指出:我一向都感觉到她(周母)对我有意见,但我抓破头也想不出原因。我也好想知道,她为什么如此憎恨我?”

  罗慧娟当时感叹,对和周星驰拍拖的一个最深体会是:“拍拖一定不会是两个人的事,只能这样说,这个组合一定有这两个人存在。两个人相处,一定要接受对方的生活,这便要接触他以外的。”

  罗慧娟失聪,周星驰手写祝福传真送娟妹!

  两人尽管情已逝,但再见还是朋友。

  1999年11月,罗慧娟在新加坡参加潜水活动,耳膜严重受伤,导致完全失去听觉。

  周星驰听到消息后也很关心,立即从香港发了一份手写的祝福传真,内容是:“娟妹,得悉意外,甚表关心,祝早日康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