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罗慧娟8分钟遗言短片曝光 称人生已圆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7:11  21CN

  导语: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拍下短片,8分钟遗言首度在灵堂曝光,其夫刘志敏寸步不离望着荧幕上的爱妻,悲从中来。短片中,罗慧娟身穿红衣,神情安然,她透露自己人生很圆满,是很开心地离去。

  英年早逝的罗慧娟,在拍下的最后短片中承认人生圆满,很开心地走!   英年早逝的罗慧娟,在拍下的最后短片中承认人生圆满,很开心地走!

罗慧娟下嫁刘志敏,找到幸福,刘志敏看到爱妻的最后录像短片,不禁悲从中来。

  罗慧娟最爱潜水,谁知意外令她痛苦半生。   罗慧娟最爱潜水,谁知意外令她痛苦半生。

  今年2月罗慧娟病重时,她委托了一间制作公司替她拍摄片长约半小时的见证短片,作为留给至亲好友的最后录像!这段最后录像昨天在新加坡灵堂播出,不少获准进入灵堂吊唁的亲友,看罢均为之神伤。

  在片长约半小时的录像中,包括罗慧娟一段长约8分钟的遗言独白,身穿红衣的罗慧娟在镜头前强忍痛楚,诉说信神以来的点点滴滴,据看过短片的人士透露:“最深印象是娟妹那段8分钟长的讲话,她对于自己即将离世很坦然,她说:这个是神的恩典,我的人生好圆满,是好开心地走。她这么说是想令亲友不要太伤心,但当时她应该是忍着痛说的,好多人看到这里都流下泪。”

  忆前尘坎坷

  而病重时罗慧娟曾与好友在家中进行惜别派对,派发2011年她接受台湾Good TV访问的光盘给亲友留念。在台湾Good TV访问中,她回首前尘,提及在1997年金融风暴期间惨变负资产,当时曾将七位数字款项交给朋友,替她回港办理供楼手续,谁知朋友竟然私自挪用,款项直到访问时仍未归还。罗慧娟又指潜水意外后,如果及早求医,还可以保住一半听力,不至于只有两成听觉,饱受寂静煎熬的她,变得抑郁,2007年更试过二十天没有进食,直到同年7月装上人工耳蜗,抑郁情况才开始有好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