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罗慧娟新加坡设灵堂长眠白棺 老公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1: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周星驰旧爱、港星罗慧娟,前天凌晨因胰脏癌在新加坡家中病逝,终年45岁,她老公刘志敏前晚在老家为亡妻设置灵堂,难忍丧妻之痛频频拭泪,他透露亡妻生前曾向母亲表示一生无憾,罗慧娟躺在白色棺木中让亲友瞻仰遗容,遗体后天出殡火化,而她奶奶也在灵堂帮忙,白发送黑发的情景令人感伤。

灵堂布置素雅,白色鲜花装饰的遗照下是罗慧娟的白色棺木。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罗慧娟家人在新加坡翡珑山圣所的Grace Hall为她设置的灵堂布置素雅,白色鲜花组成的十字架下放了她的白色棺木,前面放了她笑容可掬的遗照,相片以白色鲜花围成相框,灵堂两旁除放了亲友送来的花牌外,还有椅子供吊唁的亲友休息,灵堂外面除贴上她的讣闻,还放上她生前扮玛丽莲?梦露造型的照片,让亲友记得她最漂亮的一面。

  告别式后天举行 下周香港办追思会

  刘志敏和前妻所生的一对儿子非常尊重继母,亲力亲为打点一切,连罗慧娟奶奶昨也到灵堂帮忙招呼亲友,老人家经常手握纸巾,看得出来心中的不舍。前天罗慧娟过世,刘志敏哭成泪人,昨午12点多,他在刘镇荣夫妇陪伴下坐车到灵堂 ,戴墨镜遮掩愁容,罗慧娟生前好友黎美娴也现身灵堂致意。

  刘志敏谈起罗慧娟抗癌经过,大赞亡妻:“真的好坚强。”他表示罗慧娟是在亲友陪伴下离开人间的。至于他现在心情,他哽咽说:“不开心啰!”他抿一抿嘴,墨镜下强忍泪水,勉强收起哀伤心情,向现场亲友逐一致意,但休息时他仍忍不住流下男儿泪,更摘下墨镜拭泪。

  罗慧娟的告别式将于后天举行,遗体在当地火化,再安放新加坡万礼骨灰龛安置所,刘志敏下周四将在香港铜锣湾的同福堂为亡妻举行追思会,刘家呼吁亲友不要送花圈,奠仪捐给慈善机构,好友陈法蓉(微博)、苗侨伟(微博)夫妇等都在微博表达思念她的心情。

  刘志敏(后)昨现身亡妻灵堂,拿下墨镜拭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刘志敏(后)昨现身亡妻灵堂,拿下墨镜拭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罗慧娟的灵堂外除贴上她的讣闻,还放上她生前扮玛丽莲?梦露造型的照片,供亲友悼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