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怀孕期间把身心调整到最佳状态(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29日17:56  爱结网
化妆品和肌肤变化化妆品和肌肤变化

  化妆品和肌肤变化

  怀孕后,你的化妆品必须大换血了。所有的护肤品都应该更换成纯天然防过敏的,黑眼圈、肤色不均、色斑什么的,选用尽量天然的隔离霜来遮盖就好了,最好不要使用粉底,特别是美白产品。如果你还打算天天浓妆艳抹的话,就是在拿宝宝的健康做赌注了,除非你能百分百确定你使用的所有彩妆用品重金属都不超标。这些肉眼看不见的重金属会通过你的皮肤进入血液循环,影响你的宝贝。

 

价格实惠的孕妇装价格实惠的孕妇装

  价格实惠的孕妇装

  对体重的增长,相信你在孕前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孕期的体重增长一般在10-30斤,所有的裤子肯定都不能穿了,衣服也必须换成胸部以下没有收口的。去妇女用品商店可以一站采购到所有的孕妇装。文胸也必须更换成哺乳文胸,因为你的胸围已经大大增长了,而且从怀孕到产后哺乳期,必须睡觉也戴着文胸。高跟鞋换成平跟鞋,这是必须的牺牲,而且你会发现你的鞋码变大了一号。

为了两个人必须健康饮食为了两个人必须健康饮食

  为了两个人必须健康饮食

  既然怀孕了,减肥什么的就必须抛到脑后了。三餐必须正常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吃肉类和谷物。跟垃圾食品说再见吧,生冷食物也不能再吃了。你会发现,经过一个孕期,你可能成了健康饮食专家呢!

孕妇维生素必须备孕期就开始吃孕妇维生素必须备孕期就开始吃

  孕妇维生素必须备孕期就开始吃

  怀孕需要额外补充叶酸、钙质、铁质、DHA,当然,如果你能每天确保从正常饮食中获得这些元素的话,那是最好,但是一般很难做到。所以,孕妇维生素就必须吃了,从备孕期就开始补充,一直要吃到哺乳期结束。

补充水分很重要补充水分很重要

  补充水分很重要

  怀孕后,由于胎儿对妈妈膀胱的压迫,妈妈会变得尿频。有些孕妇因此就少喝水。其实补充水分还是很必要的,水分有助于防止膀胱感染和孕妇便秘。怎么判断自己饮水量够了?如果你的尿液是淡黄色,那就说明水分补充足够了。记住,我们说的是水,而不是饮料,外面的软饮料和咖啡因饮品千万不要再喝了。

睡眠要充分睡眠要充分

  睡眠要充分

  这应该不用多说,孕妇都会变得嗜睡,想要你不睡也很难,不过你会发现到了孕中期和晚期,晚上要睡个整觉并不容易,因为会一阵阵发热,还会尿频。睡前不要喝太多液体,白天补一下觉。尿频会在宝宝降生后消失,但是燥热会在产后依然持续好几个月。至于不能睡整觉,就当做是做妈妈的预热吧,有了宝宝,一岁之内妈妈要睡整觉很难,除非你不亲自带孩子。

使用任何药物事先咨询医生使用任何药物事先咨询医生

  使用任何药物事先咨询医生

  除非是医生的处方,在孕期请不要使用任何药物,在传染病高发期,最好呆在家里。任何药物的私自滥用都可能让你生一个畸形儿。

孕期可以享受性生活孕期可以享受性生活

  孕期可以享受性生活

  小编是不建议孕期过夫妻生活的,因为这太冒险。如果你实在觉得难熬的话,可以咨询你的医生。你的乳房会变得尤为敏感。让你的老公动作柔和一些,不然随时可能造成你痉挛或出血。

宝宝来临前的二人世界宝宝来临前的二人世界

  宝宝来临前的二人世界

  宝宝来临前,和你的老公尽情享受最后的二人世界吧,因为孩子到来之后,你们可能一两年都出不去了,甚至连看电影和逛街的时间都没有。在你孕36周前,你可以让老公安排一个短途旅行。

  (文字/Jelly、Elsa 图片/网络责任编辑/曹馨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