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亚鹏谈窦靖童早恋:愿意给很大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0: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袁咏仪(微博)(靓靓)、伍咏薇(微博)、李亚鹏、胡军(微博)、柳岩(微博)和黄奕(微博)等多位名人红星昨晚盛装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珠宝活动。

李亚鹏并非以演员身份亮相李亚鹏并非以演员身份亮相

  李亚鹏代表“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交流慈 善心得,他坦言并非以演员身份亮相,问是否彻底放弃演员身份,他说:“在十年前,我就决定离开演员这个行业,自从数年前找到新的商业方向,便与演员身份诀别。”并遗憾地表示因工作及应酬,陪伴孩子的时间减少,只能一起吃早餐。

  问女儿窦靖童(童童)早恋会如何?他表示愿意给女儿很大空间。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