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王菲VS杨幂 情侣档穿搭谁是秒杀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6:5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上半年的娱乐圈,多出了好多白富美和高帅富的情侣档,他们的出双入对不仅能制造话题,增加曝光率,还能带来不菲的商业价值。近日,杨幂和刘恺威频繁曝光,更“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而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些明星情侣档的捞金戏码,比比哪一对最入你的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和刘恺威

  情侣档之一:杨幂和刘恺威

  6月19日,爱情喜剧片《HOLD住爱》亮相上海电影节,情侣档杨幂、刘恺威现身。杨幂身穿白色圆领无袖连衣裙,披肩长发尽显女人妩媚气质,刘恺威黑色酷感西装,两人手上各拿一个玩偶,金童玉女谋杀菲林无数。

  现场,杨幂和刘恺威大秀恩爱,杨幂摸刘恺威下巴假装“调戏”,刘恺威频频轻抚杨幂秀发。在媒体大声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之后,杨幂则用手上的娃娃挡住脸,倚靠在刘恺威肩上,娇羞装嗲,尽显小女人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倪妮和冯绍峰

  情侣档之二:倪妮和冯绍峰

  自冯绍峰通过微博向倪妮发表肉麻的爱的宣言之后,他俩的恋情也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

  倪妮浅蓝色的无袖短裙和一身白色西服的冯绍峰站在一起,是不是很般配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思成和佟丽娅

  情侣档之三:陈思成和佟丽娅

  于今年年初刚刚爆出恋情的陈思成和佟丽娅也于近日传出即将结婚的消息。据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他们最快将在今年秋天就把喜事办了,如此一对儿酒窝情侣真是羡煞旁人!

  陈思成黑色西服搭配酷感休闲皮鞋,很有朝气,佟丽娅一袭低胸露肩白色礼裙,十足的公主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和贾乃亮

  情侣档之四:李小璐和贾乃亮

  前段时间,贾乃亮高调向李小璐求婚事件成为焦点。两人恋爱多年一直没有走入婚姻的殿堂,贾乃亮突然高调求婚,传言李小璐已经怀孕。

  2012年4月1日,北京,《ELLE》中国国际时装周庆功会。李小璐一身蓝色低胸贴身长裙小露酥胸,搭配米色奢华皮草走贵妇路线,与一身桃红色西服的贾乃亮大秀恩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