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绮莉倾家产培养小龙女 铺好钓金龟婿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07:15  21CN

  导语:吴绮莉省吃俭用,不惜倾家产给“小龙女”学骑马、上名校、学画画,铺好钓富二代的金龟路。

  “小龙女”学骑马。   “小龙女”学骑马。
  吴绮莉(左)与女儿吴卓林。   吴绮莉(左)与女儿吴卓林。

  母兼父职的吴绮莉(38岁),去年带着与成龙(微博)所生的“小龙女”卓林,由上海返回香港定居,为达成小卓林入哈佛当兽医的志愿,吴绮莉马不停蹄,四出赚钱。

  可是,工作量始终不多,加上去年投资股票被烧掉手逾百万港元,生活变得能省就省。

  小龙女爱画狼心理学家:狼代表孤独

  本月3日,卓林在烈日下骑马,吴绮莉则为她拍照和涂抹防晒用品,恐女儿晒伤皮肤、变“黑妞”。记者致电问李家鼎,他大赞卓林的天份很高,骑得很好,他会亲自盯紧教她。不过,小龙女爱画狼,则令心理学家担忧。临床心理学博士万家辉表示:“小朋友一味喜欢画狼,真是好不寻常,而狼代表孤独,也显示出作者有话说不出口,非常寂寞。”

  成龙拒提私生女

  上月30日,坐拥20亿人民币身家的成龙,预备为老婆林凤娇庆祝生日。他驾着名车返回九龙塘约道寓所,记者上前询问他关于卓林,他当下面色一沉,踩油冲入寓所停车间,明显视亲生为心中刺。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6月经济数据今日公布 CPI涨幅或再创新低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解读神秘的“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