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晓庆最新嫩照网友疯传 疑没穿内裤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2:00  21CN

  导语:昨天上午10点半,刘晓庆(微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再度发布嫩照,网友纷纷赞叹“太嫩了”。照片上刘晓庆正坐在酒店的床上发微博,一身白裙,脸部光洁无瑕,显得只有20岁左右。之后刘晓庆又发布和某网友的合影,立刻被细心的围观者们发现疑似没穿内裤,不久刘晓庆即删除了此图片。

  刘晓庆最新嫩照   刘晓庆最新嫩照

刘晓庆又发布和网友的合影,被细心的围观者们发现疑似没穿内裤,不久刘晓庆即删除了此图片。

  最近,57岁的刘晓庆频频发布嫩照,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一部分人力撑刘晓庆,认为她57岁的“高龄”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气场这么强大,非常值得钦佩;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样的状态完全是靠整容以及PS而来,很不正常。

  刘晓庆的真实年龄到底有多大?一直是一个谜。   刘晓庆的真实年龄到底有多大?一直是一个谜。

  据报道,刘晓庆博文中指出外界对自己年龄非常好奇,但她始终不愿透露真实出生年月。大多数媒体都认为刘晓庆是1951年所生,也有传闻指刘晓庆是49年、53年或者55年所生。明星羽毛球队博客发表博文《刘晓庆到底是哪年生人?》明确指出刘晓庆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因有次本人同她一起外出买飞机票,需要登记身份证的关系,本人曾亲眼看过刘晓庆的身份证,上面很明确的写道:刘晓庆,女,1955年10月30日”。

  刘晓庆到底有多大呢?一份20多年前的官方历史资料终于揭开谜底。刘晓庆是1950年生人。

  这份资料的持有者韩三洲说,手中有一本书,22年了,早就想扔掉了,但是没扔,为什么?就是想证明一下刘晓庆年龄到底多大了?这是1990年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届中国政协名录》,其中就有刘晓庆,她是作为中华青联的16个代表,排列在第三位,在京剧演员刘长瑜和文艺理论家刘再复的后面,上面的注明的出生年份为1950年。这本书可是正版书,白字黑字,确实无误地证明刘晓庆今年高寿62周岁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男人敢娶你吗 你会炒老板鱿鱼吗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