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逼婚郭富城遭拒绝 激动向好友诉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10  21CN

  导语:据台媒报道,熊黛林(微博)上月默认收了男友郭富城(微博)3克拉钻戒,还传相恋6年的两人,本月秘密注册结婚,不料案情急转直下,城城14、17日在台湾、香港出席活动时皆发表 “拒婚宣言”,将一直怀有结婚梦的熊黛林从天堂打进地狱,据爆料,早在城城公开拒婚前,两人感情已到瓶颈,熊13日和友人打电话时激动倾述:“我好辛苦,好不开心!”

  熊黛林   熊黛林

  郭富城日前赴台宣传“舞临盛宴”演唱会时否认婚讯,还撂重话“我是工作狂,家庭观念一直不存在”,强调“现在是黄金时间,不是用来结婚生子的”,后来在港也宣布没成家念头,两次拒婚把将满32岁的熊黛林情绪打入谷底。

  据查,熊黛林13日与助理到酒店吃平价自助餐,看来心情极差,后来接了通电话愈说愈激动,邻桌的记者听到她说“我好辛苦,好不开心”,模样伤心,令人心疼。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