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熊黛林公开向郭富城施压 拒绝做未婚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7:4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微博)(Lynn)近日出席日本餐厅开幕酒会。问到常与郭富城(微博)吃火锅的她有否入厨?她竟暗示自己是“无饭煮妇”,声称未为城城下厨。她说:“我不懂烹饪,未试过煮饭或煎心形牛扒,怕弄得不好吃。将来结婚或有更多机会实习,现在工作太忙了。”

熊黛林强调一定要先结婚才做妈妈熊黛林强调一定要先结婚才做妈妈

  城城日前现身台湾活动时重申,暂没有结婚大计,有指恨嫁的Lynn像被泼冷水一样惨?Lynn却带笑回应道:“他一年中最少讲这个话题5、6次,我不想对号入座。自己一向不心急结婚,身边有很多朋友也未结婚。”提到曾宣称不想结婚的郑伊健(微博)最近也与女友蒙嘉慧定下婚期?Lynn声称不用向蒙嘉慧求教。至于50岁的刘德华也为人父?Lynn竟不替城城着急:“生BB的事不由我控制,我帮不到他,要靠他自己!自问是传统思想的人,不喜欢做未婚妈妈,一定先结婚才做妈妈。”记者取笑Lynn原来想先做郭太,Lynn反驳道:“随便叫什么太太都好,最重要是结了婚才生BB。其实不想再多讲,又担心被人话我高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