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启刚大婚在即 霍家着手郭晶晶落户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05  红网

  导语:郭晶晶霍启刚即将于11月大婚的传闻一直不绝,近日两人更是共同出现在伦敦奥运赛场大秀恩爱。据媒体报道:一方面,郭晶晶已准备装修前段时间霍家所赠的北京五环外的一高档别墅;另一方面,霍家已着手准备让郭晶晶尽早落户香港。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都在表明郭晶晶和霍公子的婚期已近。

  郭晶晶(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陈静 摄   郭晶晶(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陈静 摄

  近日,香港一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在北京的婚房!据说,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据记者了解,该楼盘的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方米之间,另外,每栋别墅送150平方米的地下室。该别墅在2007年的预估开盘价就高达55000-60000元一平方米。难怪媒体都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另外,香港众多娱乐狗仔近日都在霍家大宅薄扶林沙宣道33号门口跟拍,希望能捕捉到一些霍家筹备婚礼的细节。目前霍家大部分成员都住在这栋估价4亿港元的豪宅内。此外,据媒体报道,霍家在香港还有几处豪宅。狗仔队还曝光了之前郭晶晶卖掉的一处北京豪宅,据说这套房子也是霍启刚送的,当时还一度传出两人分手的流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