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东城曝炎亚纶整容 抢广告拼收视疑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7:3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台湾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微博)(大东)及炎亚纶(微博)近日传出因争广告代言及为剧集抢收视而闹不和,大东前日来港出席签名会,对于炎亚纶被指“整容”,大东毫不犹豫地说:“对呀!”令濒临决裂的兄弟情谊火上加油!

汪东城炎亚纶汪东城炎亚纶

  大东与炎亚纶自单飞发展后屡传不和,有指两人已达“有你冇我”阶段,全因近年大东多次与炎亚纶互以低价抢广告代言,加上两人分别接拍剧集,大东主演的《绝对达令》与炎亚纶主演的《给爱丽丝的奇迹》同期上映,摆明打对台,两人为抢收视频频亮相宣传活动,最终收视《给爱丽丝的奇迹》险胜,炎亚纶寸嘴说:“现在的我不会在意这些(指收视)。”似不放大东在眼内。

  自认鼻梁立体

  由于炎亚纶与大东的样貌近年“省镜”不少,有传两兄弟疑似整容,不过两人先后作出否认。大东日前推出个人专辑,他前日特别来香港举行签唱会,吸引数百歌迷捧场。

  大东坦言视歌迷如家人,加上很久不见,故以抱抱来答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当问到有传炎亚纶整容,大东毫不犹豫地说:“对呀!”自知讲错话的他当即补充说:“有吗?怎么会呢?(你觉得他变帅了吗?)他本来已很帅。”随即反问记者:“我的样子如何?”曾被指在鼻梁打Botox的他被记者取笑鼻梁突然变直,大东说:“本来妈妈就生得高(鼻梁),一直都很立体。”

  死撑仍是好友

  炎亚纶日前与南拳妈妈主音梁心硕出席剧集宣传,再被追问与大东不和传闻,炎亚纶死撑说:“我们私下都是好朋友。”接着透露有意与另一兄弟吴尊开电影公司,更说想与吴尊在银幕上合作,他说:“我和吴尊可以演兄弟。”暗示与大东不再是兄弟。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