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黎明新欢是徐静蕾 录制节目眉目传情

2012年11月02日07:08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自黎明离婚后,外界首把焦点放到了前女友舒淇[微博]身上,更有不少粉丝极力撮合二人在一起;之后又传出黎明与旧爱徐子珊再度擦出火花,促使乐基儿愤然出走。

黎明徐静蕾眉目传情
徐静蕾 黎明

  如今,娱乐博主长春国贸又出来爆料,前来内地出任《中国达人秀》评委的黎明和徐静蕾意外擦出“火花”,现场配合默契近“暧昧”,不过不少人觉得“黎徐恋”炒作痕迹太重。前不久黎明被爆出和前任女友徐子珊旧情复燃,甚至有报道称因为徐子珊的介入导致黎明和乐基儿分道扬镳。但这段炒得铺天盖地的绯闻马上遭到了女方的断然否认,徐子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她和黎明已多年未见面,爆料杂志刊登的照片也是用旧照剪辑拼贴而成,所报道的内容均属子虚乌有。

  日前,徐静蕾黎明二人在《中国达人秀》担任评委,节目现场配合默契。随后又有人爆两人录制现场大玩眉目传情。不过老徐和黎明的疑似绯闻传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太假了,“只要黎天王真爱一日未定,绯闻便会不断,冠上黎明“绯闻女友”的女星便会越来越多,昨天是徐子珊,今天是徐静蕾,明天又是谁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