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徐静蕾自称家属台湾现身 疑与黄立行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某网友贴出在台北街头偶遇徐静蕾的合影,称其身边只有一位朋友,低调得不敢认。未想引发其他网友好奇询问“是她吗?是她吗?”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的徐静蕾这次难逃公众法眼,早前的疑似台湾男友黄立行再次被锁定为老徐在台的“家属”。因老徐最近常称自己为“家属”,又多次赴台被人认出。不免让人联想她是否早已变“黄太”。

徐静蕾现身台湾

  网友曝老徐台北合影被疑“又去探亲”

  “昨天偶遇徐静蕾了,真好看阿!追了半天鼓起勇气冲上去!没认错真好!”20日,网友“violachaoqun”在网上贴出一张与徐静蕾的合影,开心地记录自己在台北和徐静蕾的偶遇。“在台北101大厦,一开始很怀疑,因为她旁边只有一个朋友,打扮也很低调。”未想惹得其他网友好奇询问“是他吗?”暗指徐静蕾绯闻男友台湾歌手黄立行。虽然“violachaoqun”最后说明了老徐身边的友人是位女性,但因老徐最近半年多次被游客曝出与黄立行同游台湾,此次还是引来网友的猜测———“老徐是不是又上台湾探亲去了?”

  自称“家属”晒甜蜜影迷齐唤“黄太”现身

  “当家属是一件很闲的事情”,近日徐静蕾经常自称“家属”,看起来她心情不错,仿佛在调侃闲逸的家庭时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笑称老徐为“黄太太”,暗指徐静蕾已成黄立行“家属”。除了自称“家属”,老徐的微博记录也多处显露“黄太”端倪。早在16日,她就写到“熟悉的一缕阳光下醒来,想起昨天在机场为了进进出出的一点小麻烦几乎、简直、泪洒机场,真心觉得自己把自己惯坏了”,老徐不但提到机场饱受委屈,还把字体改成了繁写体,字里行间也一改北京大妞风范,尽显小女人的娇嗔,仿佛想撒娇给某人看。20日,她在台北被网友认出,证实此前的机场经历应该正是赴台,而“那缕熟悉的阳光”,则指台北的阳光。

  虽然还未亲口证实已与黄立行结婚,但不少徐静蕾与黄立行的CP粉(指喜爱情侣档的粉丝)早已按捺不住撮合,“老徐你就承认自己是黄太吧!”,但老徐却始终低调自玩“隐匿的甜蜜”。据悉,今年一直在休假的老徐打算收心,21日老徐更是自称:“简短告别家庭妇女生活倒计时”,这接连的关键词不禁让人联想到一直低调休假近一年的老徐,莫非真的如大家猜测已经于台湾成婚?并且已经做好结束假期的准备重新开始投入工作状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