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自曝曾被逼提供性服务 老板否认

2012年11月05日14:4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寰宇老板林小明遭前妻赵雪英入禀违反离婚协议的官司,李彩桦[微博](Rain)当年属寰宇旗下艺人而被牵连。李彩桦母亲近日接受访问时承认Rain曾被要求做工作以外的事情,她拒绝而被雪藏,最后唯有赔钱解约。此言论引来林小明不满,他透过律师事务所发出严正声明(见上图),指内容不属真确,并有损声誉。

李彩桦
寰宇老板林小明声明

  Rain妈接受商台访问,她称未了解事件,但当日是赵雪英跟Rain解约的。她要求解约的原因是被要求做工作以外、跟演艺无关的事情;Rain被雪藏,当时她向赵雪英反映获答应解约。主持追问她何谓“合约以外、非关演艺”的事情?Rain妈拒回应。问到是否要接待客人?她说:“Rain没有接待客人。(林小明是否有逼她接待?)我不想讲,总之有没有逼与有没有做是两回事。”Rain妈称没有讲违背良心的话,要是某日要上法庭讲,她会将事实讲出来,没有半句假话。

  跟前妻赵雪英对簿公堂的寰宇老板林小明,早前遭前妻指要求曾是旗下艺人的李彩桦做合约以外的不道德交易。此前林小明表示无此事,并保留追究权利,而李彩桦也曾表明没做过此事。

  不过直至前日,李彩桦表示林小明有要求她做合约以外不道德交易,引来林小明昨日即透过律师事务所发出严正声明,指内容不属真确,并有损声誉,表示会保留一切追究李彩桦之法律权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