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求婚旅”亲密照曝光 8天累惨熊黛林

2012年11月08日12: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郭富城与女友熊黛林相恋6年,上月25日同游马尔代夫玩足8天,爱之旅合照昨曝光,媒体直击小俩口在饭店、机场恩爱“合体”,满脸疲惫的熊黛林虽比城城高出半颗头,但一路紧黏男友。据悉,郭富城此行不只庆祝47岁生日,也向熊黛林求婚,正式给她“郭太”名分。熊黛林友人透露:“她又惊喜又感动,完全没想到,她一直想嫁,当然一口答应。”

熊黛林、郭富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郭富城近年越爱越大方,上月底带着熊黛林秘密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和女友享受阳光、沙滩和海水,欢庆47岁生日。为免被打扰,郭富城精心细选每晚5万6千元(新台币)起跳的酒店,该酒店仅有6间别墅,只要打开房门就能直通海边,隐密性极高。

  据报道,2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房间,也曾坐船到其他岛玩潜水,总共狂野8天,回港前下午小俩口被拍到在机场附近的酒店有说有笑,精力旺盛的城城还到健身房跑步,一跑就是40分钟,熊黛林则满脸疲惫,坐在一旁陪伴,结束后两人一起回房,直到晚上9点半才出发到机场。

  由于回香港要在新加坡转机,熊黛林一路上紧跟着城城,过安检时,她先拿好自己的背包,又替城城挂背包,完全像个贤内助,而她没避讳素颜,显见2人关系早已如同老夫老妻。上机后玩到累瘫的郭富城和熊黛林立刻入睡,连睡姿都很有默契的头向右倾。

  尽管回港后两人刻意前后出关,但两人对媒体追问爱之旅都露出甜笑,郭富城被问是否和女友同行,更难得笑说:“你同事很清楚啦!到时候又说人家(指Lynn)攻城、围城、焚城。”

  据悉,郭富城虽说要50岁才结婚,不过他早视熊黛林为相守对象,这回到蜜月胜地度假,海风浪漫催情下,正式以烛光晚餐向女友求婚。

熊黛林、郭富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熊黛林、郭富城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熊黛林、郭富城度假所住的酒店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郭富城。梁家辉 索有为 摄(资料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